首页户外装备 睡袋 山河入梦HIGHROCK(天石)-20鹅绒10D睡袋极限睡袋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4-13 17:22

前不久小编跟随N75车队同行,参加Discovery Expedition非凡之旅两大无人区的穿越。无人区是什么?不适合人类生存,大量的野生保护动物,难以预测的地形,壮观的景色和极端严峻的气候?

经过这次旅行在我心中有着不一样的定义,可可西里和羌塘我认为她们是一对高冷的姐妹。人的双眼有三亿两千万像素,可这也不足以记录下这对姊妹的婀娜,更不要提手中的相机和镜头。无论是雪山、草原、冰湖或是美不胜收的晚霞。

可当你越是靠近她们,就能感受到那份拒人千里之外的冷艳。平均4700以上的海拔,骤冷的气温每天都要在零下25度左右入睡,颠簸的路面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该往哪里走,在这里请原谅我的失误!我不应该用“路”这个字眼,因为在这里根本“无路可走”。

大家可以到8264装备库对此款睡袋进行点评

而在零下20多度过夜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伴随我在这寒冷的高海拔空地过夜的正是本篇测评的主角,HIGHROCK (天石)Z-20鹅绒10D睡袋极限睡袋N5311111260。

N5311111260的蓬松度很好绒道设计合理,初次与皮肤接触的时候柔软和温暖感十分美妙。它的舒适温标在负15极限负20度,可这次由于露营海拔均在4500之上甚至有几夜到达5000。零下25度甚至零下30度的情况也有出现,N5311111260的极限要高于所标识数字,不过不建议大家尝试。

由于气温实在太低,每天帐篷内都会结霜。好在N5311111260面料具有高密度防泼水的特性,不然羽绒被打湿哪怕是有一点点潮,这么冷的夜晚都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胸前的竖车线、3D剪裁、鼠洞设计、夹克式风帽和倒梯型底桶,基本的细节设计天石都为你想到了。

全胸领的设计我十分喜欢,可以有效的防止小风嗖嗖的灌入睡袋。

同样的温度下队友要使用两条睡袋

当吃完饭后准备刷饭盆,就在犹豫的这么一会油脂已经凝固了。

拉开拉链可见立体阻风条,更加保暖 , 避免了由于拉链部位造成的热量流失、温度下降。缝线采用平行交错结构,可以有效地防止风从车线位置直达睡袋内部,起到较好的防风效果。

此款睡袋空间足够,透气效果在这样的温度下说了没有多大意义,全开式拉链使用起来很方便,不必挪来曾去的调整身体,面料具有防泼水功能,不再担心帐内凝结的水雾打湿睡袋而烦恼,使用后没发现异味,睡袋大家关心的还是温标的虚实,这里大可放心它的极限使用温度远远高于所标注数字。整个行程多亏它的陪伴,就像天石所宣称的山河入梦。

天津天石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全称HIGHROCK RECREATION PRODUCTS CO., LTD.以下简称HIGHROCK公司),加拿大独资在华经营企业,是一家专门设计生产户外运动以及休闲活动产品的公司,旗下共有20个系列、多达500余种款式规格的睡袋、服装、背囊、帐篷等产品,面对全球市场销售。是著名的Sierra Designs, KELTY, Slumberjack , MEC,REI等国际一流品牌的合作伙伴。

自1994年-2004年的10年间,HIGHROCK公司相继投资在天津港口附近开设了总面积约30000平方米的三家户外及休闲产品制造工厂。HIGHROCK公司拥有科学的管理和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它是创造并提供给消费者一流产品和体验的根本保证。1997年美国DU PONT公司(现INVISTA公司)直接颁发的“产品使用一级许可证”, ISO9001(2000版)体系认证的成功,ERP生产管理系统的引入,使工厂整体运做更加高效,目前 HIGHROCK公司综合生产能力与技术保障系统均已排行世界同行业前列。

作为全球多个著名户外品牌的供应商,HIGHROCK采用有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和不断改良的工艺,仅睡袋产品一项就获得了美国市场平均达25%的占有率。2004年HIGHROCK的销售额已超过2700万美金。由于同样的原因,HIGHROCK在2003年又获得了中国军方的供应商资格,为中国军队制造的用于部队标准装备的睡袋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和工艺指标成功通过了军方的严格测试,因此HIGHROCK走出了进入中国特种市场的第一步。  天津天石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全称HIGHROCK RECREATION PRODUCTS CO., LTD.以下简称HIGHROCK公司),加拿大独资在华经营企业,是一家专门设计生产户外运动以及休闲活动产品的公司,旗下共有20个系列、多达500余种款式规格的睡袋、服装、背囊、帐篷等产品,面对全球市场销售。是著名的SIERRA DESIGNS, KELTY, SLUMBERJACK , MEC,REI等国际一流品牌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