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REI推出新品牌Evrgrn 目标都市年轻户外爱好者

REI推出新品牌Evrgrn 目标都市年轻户外爱好者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5-27 14:06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REI,这个全美最大的户外零售商于日前宣布,正式推出旗下全新品牌Evrgrn——定位于舒适休闲的户外社交生活领域。目前该品牌系列包含露营摇椅、24升的背包式保温箱,以及便携的野餐桌等11款创新型露营产品。

“与传统露营产品相比,Evrgrn产品更具新意,无遮挡全视野帐篷,可穿戴睡袋令在外的生活更充满乐趣。”

“在REI,我们相信无论你在哪,户外都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方式。Evrgrn秉承了REI一贯的高品质和精良设计,更人性化的多功能设计更能让我们的消费者与朋友们一起尽享户外乐趣。”Nasahn Sheppard,REI自有品牌产品主管产品设计的副总裁做上述表示。

REI通过对大量客户的追踪调查发现,现在的户外生活愈发都市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门口外的户外活动,认为这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与家人和朋友相处的最好方式。闲适的风格、足够的功能性,Evrgrn装备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生活,无论城市公园、露营地还是音乐会,Evrgrn可以给你无缝衔接的场景转换。

1938年,REI由一群热爱户外生活的朋友创立,而新推出的Evrgrn秉承REI一贯对户外的热情,为当代的都市年轻人提供耐用高品质的新一代户外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