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继续约!2015KAILAS寻岩中国岩友会大连站

继续约!2015KAILAS寻岩中国岩友会大连站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6-12 10:21

刚结束了kailas凯乐石)寻岩中国岩友会山东站狂欢之旅,5月31日寻岩团队又马不停蹄地赶赴了下一场"约会"!因烟台岩友的超级热情以及对新线路的渴望,可爱的寻岩团队半天在路上,半天以超高效率为烟台岩友开了高质量5.9-5.13的9条新线路。

6月2日,凯乐石寻岩团队跨越海湾早上5点就登陆大连

大连小黑山站是在2014寻岩中国-鞍山本溪站后的东北地区的第二次寻岩活动,在自然岩壁线路资源的匮乏的东北,kailas寻岩团队将和东北岩友一道努力,让东北岩友在身边就有更多的选择和攀登。小黑山岩场将为大连及周边岩友提供大量入门级的攀登线路。另外,寻岩团队同期还会在大连市内星海岩场开辟一些新线路,供广大岩友享用。

与其他站一样,岩友会期间,岩友可以在本次开发的新线路中选择一条自己喜欢并想完成首攀的线路(每位岩友只能选择一条)。在一天内首攀线路的岩友可以一起为此线路命名,命名后记入KAILAS寻岩中国路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除了交流专业攀岩技能外,现场更是惊喜连连,现场走扁带,野外BBQ,啤酒,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