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凯乐石寻岩中国山东站花绽淄博

凯乐石寻岩中国山东站花绽淄博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6-12 10:34
淄博,齐鲁大地的地理中心。在5月30日,却因为2015凯乐石(kailas)寻岩中国淄博站岩友会,成为了中原大地"岩"的中心。

淄博博山区石马镇岩场,我们最初以为只是淄博或是本地的岩友会和我们一起提前渡过"六一",分享我们的新线路和精彩的奖品。但是我们错了。除了青岛烟台济南菏泽济宁临沂山东岩友,我们有不少河南江苏上海的岩友们不远而来共聚于此,近百名岩友们一起在这分享凯乐石(kailas)寻岩中国团队在石马镇岩场开辟的线路。

岩友会的主题依然是攀登技术与经验,安全知识的推广和交流。"张校长"和"邱县长"的岩场规则,攀登保护的操作与经验技术分享,阿成和MARCOS的线路攀登技巧与示范,都是各站岩友会的最受欢迎项目之一,之所以是之一,那是因为活动主办方KAILAS为淄博站岩友会准备了大量的奖品,最火的凯乐石"9A"攀岩裤和背包,全新的Aegis攀登头盔,粉袋以及柯达提供的贴心礼品,攀爬新线路大奖抽不停,让在场的岩友和媒体过足了瘾。

在过去的8天中,kailas寻岩团队在"蚂蚁""秀哥""司令"等当地铁杆岩友的全程全陪下,共开辟了从5.5到5.13的共33条高质量攀岩线路,结合原有线路已经近60条线路,成为山东地区的一个主要岩区。在开线的日子里,各路岩友络绎不绝地前来探班试线,FA新线路和命名成了这些天岩友们最快乐的事情。

六一儿童节,凯乐石(kailas)寻岩团队将跨过海湾前往寻岩的下一站。大连,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