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真假美猴王 Fjallraven kanken背包真假辨别

真假美猴王 Fjallraven kanken背包真假辨别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6-15 15:43

近几年来Fjällräven Kånken受到大家的支持与爱戴,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不过也因为如此,根据粉丝们的情报,市面上也开始流通一些“相似”的包款,例如圆标LOGO是大象或猩猩的仿包(真正的Kånken是狐狸,一定不要认错哦),不过以上述的状况来说还不算难辨认,还有更胜的商家直接伪造Kånken,让很多喜爱Kånken的粉丝混淆难辨,所以我们整理了真伪包款的差异PK,未来有计划购买Kånken的朋友们,不仿可以参考一下喔!(注:图中款式为Kånken Mini)

材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差异,材质落差较大,正品(左)布料缜密扎实;仿品(右)的布料与背带明显薄而软塌。

背包金属扣:正品(左)狐狸图样细致;仿品(右)图样粗糙,表面未经仿旧处理。

背包拉链头:仿品(右)小狐狸LOGO样式与正品颠倒。

内部姓名数据布标:正品(左)为彩色印刷,长条型,辅以英文介绍;仿品(右)黑白印刷,质量粗糙。

内部标签:正品(左)除了洗标还有完整的商品名称与型号;仿品(右)仅有粗制的洗标。

原厂吊牌:正品(左)吊牌上另有标注商品名称、型号与色号的标签;仿品(右)则为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