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一部手机走天下 云狐A7让这不再是传说

一部手机走天下 云狐A7让这不再是传说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6-17 13:40
真正的户外人,对于户外装备往往精益求精。抛弃了沉重的单反设备,用手机抓拍更多的美好瞬间,让户外之行更为纯粹,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潮流。而户外机皇云狐A7的横空出世,无疑让拍照和精简之间有了完全的兼顾之策。

云狐推出的云狐A7正是顺应了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诉求,全面提升的影像系统,前置1300万像素超高清摄像头,结合独有的“V”字手势拍照和声控拍照,让你自己一人也能轻松自拍,堪称“户外自拍神器”。有了强悍的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自然也得更加出彩。经过全新设计的后置影像系统,在保证了极高的机身防护性能的同时,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配合2.2的大光圈,让你的后置镜头拍照,张张画质媲美单反大片。云狐系列独有的独立快门按钮,在实现相机快速启动的同时,轻松抓拍精彩瞬间。

作为云狐时代倾力打造的全能旗舰产品,云狐A7承载着云狐人更远大的户外梦,云狐A7机皇级的硬件性能、单反级的影像系统、全面超越IP68的三重防水能力——主板纳米防水涂层技术、元器件防水技术和机身防水技术。使得整部手机在不盖防水盖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实现防水。为给如此强悍的防水性能一个正式“名分”,云狐时代公司已经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提交了挑战最强防水手机的申请。

云狐专门针对用户运动需求而推出的App,点点运动和点点拍。点点运动能够通过GPS和手机内置传感器来监测和记录用户运动数据,提供了多达19种运动方式的记录,其中包括了最新推出的轮滑和溜冰两项新记录功能。新版点点运动加入了速配数值,用户可以根据这个数值调整自己的速度快慢。同时GPS信号也得到优化,减少了半途GPS信号中断现象的发生。

• 离岸的船长 引用
    我是一位户外玩家,去年六月份在网上看见云狐的网站,为了支持国产手机,我毫不犹豫的购买了云狐a7pro,到现在为止不到一年,但是有三个月都是在返场中,故障都是如下:usb充电口容易老化损坏,后摄像头放水不够严密,在高温下机器很容易温度过高死机,系统紊乱。
      带着云狐独自一人走完川藏317,用了两个多月,机子在耐摔上我还是很满意,从山上掉下来没有摔坏,这点我很满意。
      但是,毛病也显而易见一次带队进行开山训练时手机充电口故障,险些发生队员丢失。系统还有一次发生故障,自动格式化了我的内存卡,丢失大量文件。
      现在手机又反场了,让我这个户外玩家很汗颜,就像战士手里没有一把好枪!为此我的川藏318计划只好耽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