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Burton:成为冬季冰雪运动的代名词

Burton:成为冬季冰雪运动的代名词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7-05 05:54
当JakeBURTON从Vermont州的一个农仓里开启了单板滑雪运动开始,Burton这个名字就成冬季冰雪运动的代名词。作为长久以来,卓越的单板滑雪装备供应商,Burton不知疲倦的不断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广的选择而扩张了自己的产品线。Burton每个雪季都为自己的忠实粉丝们提供着最新单板滑雪装备,但现在Burton为更多热爱运动的消费者提供服装,远足和旅行装备的选择。

在不断扩展自己视野的同时,Burton最新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产品线:春夏DurableGoods系列产品。高品质产品一直是Burton作为招揽客户的本钱,BurtonDurableGoods系列不仅仅定位于某个特定季节或者单纯的户外产品。而是,将这个系列定位于为野营爱好者,徒步旅行,漂流爱好者或者仅仅是为了外出约会的人们“承诺提供快乐“的产品。

这个全新的产品线,Burton为这些产品提供在冒险途中耐冲击,抗撕裂的特性,同时也适合休闲运动和穿着的乐趣。它们包括当气温升高时穿着的轻薄服饰,在篝火旁旁和朋友们一起过夜时穿着的保暖服装,同时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种让你在户外更加便捷的小配件。

在制造DurableGoods系列的时候,Burton也受困于不够自我创新的这个问题。但是,Burton秉承完美的理念,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从简洁设计的沙滩裤和BurtonLogo的短袖,到功能性旅行箱包,帐篷和为雨季短途设计的夹克,DurableGoods系列都是完美的。

就和其他Burton产品一样,可以预想到的是这个全新产品线也会既时尚又耐用。将传统的颜色和样式选择抛之脑后,DurableGoods系列产品通过多样的花纹和配色为消费者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夏威夷风格花纹将会出现在该系列一些薄卫衣上,而蓝水晶和水母图案也和这个春夏非常贴合。这个系列不是要你去适应,而是一种自我展示。

对于那些之前已经使用Burton单板,夹克和雪鞋的客人们来说,你们已经深刻体会到了Burton公司产品的技术感。但对于那些没有尝试过的人呢?Burton在户外产品销售领域还没有干够35年,但Burton提供和其他品牌一样可靠的产品。就像刚刚推出的全新DurableGoods系列产品,Burton再次为消费者们带来了适合短途旅行和户外运动的可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