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户外品牌亮相首届ISPO SHANGHAI夏季展

户外品牌亮相首届ISPO SHANGHAI夏季展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7-04 11:08
在首届ISPO SHANGHAI上,狮牌、天伦天、CAMKIDS等本土户外军团集体亮相。据介绍,本届ISPO SHANGHAI主要展出户外、极限潮流、水上运动和城市健身等多个类别的产品。

ISPO起源于慕尼黑,是目前世界上体育用品及运动时装行业最大的综合博览会。过去几年,越来越多的亚洲品牌参展ISPO,并且呈现不断增长的趋势;今年,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中国增加ISPO SHANGHAI展览,进一步服务于中国蓬勃发展的运动市场,为中国及其周边地区提供全新的多品类运动商贸平台。

狮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荣盛表示:“我们很高兴ISPO能在上海开辟夏季展,这样能帮助我们接触到更多类型的客户。ISPO这个平台对我们公司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将在这个国际户外风向标展会上继续学习,取长补短,强化户外优势,拓展夏季品类,水上运动、露营自驾、极限潮流等细分户外品类会逐步被列入到狮牌户外未来的产品线中。”

“虽然ISPO SHANGHAI是首届举办,但同样令人期待,CAMKIDS想要在国内青少年户外用品行业树起行业领军旗帜,必须借助各种专业户外展平台发出声音,实施品牌战略,抢占市场先机。”CAMKIDS总经理洪钦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