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骆驼户外助力清华EMBA2014媒体班挑战张掖户外节

骆驼户外助力清华EMBA2014媒体班挑战张掖户外节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7-03 18:07
7月1日,清华大学EMBA2014媒体班近40名学员身穿骆驼户外装备齐聚张掖,参加丝绸之路全球商学院智慧精英挑战赛。包括媒体班在内的400多名清华经济管理学院的EMBA学员,将组成15支竞赛队伍,挑战为期四天的108公里徒步穿越。

骆驼户外预祝清媒十班成功挑战张掖户外节

此次挑战赛是由清华经管学院EMBA中心发起的,邀请全球商学院学子参加的一次大型综合体验课程。它是一场集挑战体能、探索智慧、行知教育为一体的商学院赛事,在丝路商道重地河西走廊、汉明长城和世博故里焉支山下开展。

清媒十班成员身穿骆驼皮肤衣参加挑战

面对初次户外挑战,由来自央视新闻一套,财经二套,天涯,21世纪经济报道,凤凰网,天涯网,新华社,第一财经、北京电视台等国内中高层媒体代表组成的清华大学EMBA2014媒体班,早已蓄势待发。清华大学EMBA2014媒体班学员,将在此次穿越行走中,学习让自己平静、坚定、感悟、增智,学习自我审视、自我释疑、自我超越,学习回归从容与简单。学员们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与CAMEL骆驼"单挑世界"的精神不谋而合。作为清华大学EMBA2014媒体班的户外用品指定伙伴赞助商的CAMEL骆驼户外,将在此次挑战中全力为大家保驾护航。据悉,骆驼户外此次赞助了包括皮肤衣、徒步背包露营帐篷等一系列的户外装备

尤以"腿脚能奔走"技能闻名的媒体班学员,在比赛过程中还调皮地"凹"起了飞翔造型。

知名媒体人《南方日报》戴远程老师在此次比赛中担任媒体班队长,经过两天的户外艰苦挑战,戴远程在其微信朋友圈对此次户外体验表示了高度的赞赏:"行知中国,清华最好的EMBA课程。"这些清华EMBA媒体人这次徒步穿越丝绸之路会有怎样表现,能否坚持完全程并拿下优异成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