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布洛阿特峰雪崩 女登山者罗静安全返回大本营

布洛阿特峰雪崩 女登山者罗静安全返回大本营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7-22 17:04
来自罗静(凯乐石攀登队员)最新消息:当地时间7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她所在的攀登队在前往布洛阿特C1营地的途中遭遇雪崩,她被冲下50多米,被埋至窒息前被夏尔巴及时救出,当天已经安全回到大本营,无生命危险。此次雪崩还导致另一攀登队的一名日本女攀登者腿部骨折,一名巴基斯坦协作失踪。现在等天气好转后直升飞机前去救援离开。请关心她的朋友放心。

关于罗静

罗静,网名:白天罗静,祖籍湖南衡阳,2002年开始接触户外,至今十三载,喜欢登山,自从接触到雪山便迷上了雪山攀登。用一年半时间(2010年6月-2011年9月),完成了5千到8千高度海拔的跨度。截至目前她已完成了7座8000米以上山峰的登顶,并且留下了许多足以写进中国登山历史的记录:

第一位登顶马卡鲁峰的中国女性;

第一位登顶干城章嘉峰的中国女性;

第一位连登迦舒布鲁姆I峰、II峰的中国女性

世界上首位登顶乔戈里峰(K2)的华人女性

• 萂苞疍 引用
    好活动,支持一下

发表于:08-13 15:49

• 心如止水1969 引用
    安全就好,上次安娜山峰遇到地震;这次雪崩。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保重,家里还有那么小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