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ROYALWAY携手在外APP 亚展现场留下你炫酷身姿

ROYALWAY携手在外APP 亚展现场留下你炫酷身姿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7-25 23:53
7月23-26日,第10届亚洲户外用品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再次盛大举行。作为亚展的老朋友,源自北欧的户外品牌ROYALWAY(前程美景)携手户外旅行社交神器—在外APP开展“我在户外展”最酷炫POSE的评比,一起助力亚洲户外展。

来ROYALWAY展台,观众发送在户外展期间与产品、展位的合影至ROYALWAY微信公众账号,可免费获得LOMO打印照片一张;
将所打印照片贴在照片墙上,并现场下载“在外”APP,可参加“我在户外展”最酷炫POSE的评比;获奖者将获得ROYALWAY美户提供的奖品。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共有数百名观众参与这个活动,留下在展会最炫酷姿势。小编几次路过,ROYALWAY展台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关于ROYALWAY(前程美景)

ROYALWAY(前程美景),这个源自北欧的品牌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产品以户外功能性服装,鞋,背包等,消费群体主要以25--45岁城市人群为主。从设计到产品,ROYALWAY品牌一贯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WALK WITH NATURE(与自然同行)”,确保产品满足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同时,执行着户外行业最为严格的国际环保标准。

关于在外

由国内户外运动最大平台8264户外资料网全新打造的户外旅行社交APP平台,集旅行户外分享、约伴、定位、互动、群组、活动、线路、攻略、客栈推荐等功能为一体,为户外运动者、旅行爱好者提供了专属社交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