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Eagle Creek 探索旅行40年 UTC助力中国市场

Eagle Creek 探索旅行40年 UTC助力中国市场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7-27 14:11
7月23日至26日,2015亚洲户外展将在南京举办,并迎来其十周年。本次展会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超过600个。展会将以首届COA户外高峰论坛、亚洲户外展十年庆典、亚洲户外产业大奖、跑步专区、户外俱乐部之家、青少年户外专区、水上用品专区&潜水专区、帐篷区、2015亚洲户外展干攀挑战赛、“量山好汉”紫金山荧光跑等等多种形式,为行业提供丰富的信息交流发布与产业互动平台。在本届展会期间,户外资料网记者对UTC行家总裁孔卫红女士进行了采访。

今年是Eagle Creek40周年,UTC本次展会重点把Eagle Creek40年所坚持的探索旅行理念进行深化。 好的品牌背后也有着自己的价值诉求和品牌文化,将这些融入其中才有着独特的品牌风格。

UTC行家总裁孔卫红女士

Eagle Creek 探索旅行40年

Eagle Creek40年来倡导探索旅行,Eagle Creek 70年代在美国成立到80年代中期开始转向探索旅行。可以说这个品牌见证了探索旅行在全球拓展的一个历史。EC的40周年在中国市场也十分应景,因为我们也在转型。如果全部把目光盯在传统的方式和思维之上久了就会遇到瓶颈,探索旅行包含了户外探险、户外极限挑战和户外主题旅行,形式多样也符合发展趋势。

Eagle Creek的创始人就是探索旅行爱好者,他将旅行中的需要在产品中表达,这也是Eagle Creek的产品为何这样贴近消费者的原因。Eagle Creek的行囊解决在探索旅行中所发生的问题,让你的旅行更容易一些。

不断升级产品 40年来的传承

Eagle Creek 40年来有一些产品不断的升级和精进,比如探索系列第一代叫做es2,我们引进中国的时候它就叫做es2,es1是把背包装上轮子,es2提升的是在旅行的过程中帮你分区。在探索旅行发展中的第一个需求就是牢固,所以当时采用了双点尼龙专利材质和橡胶轮加之合理的分区功能,让你能够轻松地进行全地形的活动。到了es3空间延伸上面又增加了新的元素es3我们又叫探索3新探索,这是全球第一款软硬结合的探索行李箱,软是可以根据户外的需求延伸空间,硬是可以固定形状。现在更人性化的设计是空间可自由切换。将来这一系列的产品还是会不断的升级和创新,40年来Eagle Creek的坚持有目共睹。

c for c(China for China)Eagle Creek 中国纪念款

Eagle Creek40周年推出中国纪念款背包,是由我们UTC来发起和设计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Eagle Creek对UTC做了全面开放,这是一种高度信任的体现。Eagle Creek不会轻易开放c for c(China for China)他们知道utc行家对中国市场是非常了解的,所以在这个角度上我们一起联合设计了中国纪念款背包。

此款纪念背包希望有更多年轻的人可以体验到探索旅行的魅力,价格方面Eagle Creek的进口背包一般都要800元以上而这款只有399元。此款背包做工和用料上将Eagle Creek40年所沉淀的技术和专利都运用其中。Eagle Creek从第一代的LOGO到这代LOGO在这款背包上都可以体现出, 这款产品是Eagle Creek智慧的结晶并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做了提炼和简化。此款背包的方案也是我们和美国团队无数次讨论和修改才确认的。

用产品诠释探索旅行

Eagle Creek自始至终聚焦在探索旅行不过探索旅行也在变化,现在的探索旅行更年轻化更时尚化,所以我们色彩上采用更加前卫的尝试,在主题方面做了很好的组合。打理系列会分为运动打理系列、商务打理系列、亲子打理系列,完全是按照探索旅行会延伸出来的不同的主题,朝这个方向把产品做了更有针对性的阐述。探索旅行更多的强调旅行者体验,所有的产品都是来自于消费者的体验也为了消费者改进产品。

Eagle Creek讲究产品之间的相互配合:打造一个系统,Eagle Creek更多的是研究这探索旅行过程中的需求,把技术和质量做为保障,提出了no matter what你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任何时候都终身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