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编辑中心 文章暂存 KingCamp超轻转运椅罗辑思维首发 大有看点

KingCamp超轻转运椅罗辑思维首发 大有看点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8-03 17:40
户外旅行徒步过程中经常需要长时间徒步,走累了很想坐下休息的时候,经常是周围找不到任何座椅或者其他可休息的地方,如果有一款可以放在背包中、比一瓶水还轻、坐上去又非常舒服的椅子,旅途就完美了!KingCamp超轻转运椅,就是这样一款能放在背包中、结实、很轻、又舒服的椅子!

1、重量轻

一把普通户外椅平均重量为5000g,KingCamp超轻转运椅仅重1000g,相当于两瓶水的重量。

2、承重好

KingCamp超轻转运椅承重可达100kg。

3、体积小

KingCamp超轻转运椅折叠后体积小巧,单手可握,可放背包侧兜,跟一瓶水的体积差不多。

4、质量硬

KingCamp超轻转运椅用高强度7075航空铝支架代替铁管,这种铝是用来制作飞机的材料,在保证坚固的同时控制了重量。椅面材料采用加密高强度耐磨500D彩色尼龙布,这种布多被用在军用装备用品中,如军用尼龙袋、降落伞等,在险恶环境下也能经得住风吹日晒。

5、舒适可旋转

KingCamp超轻转运椅采用圆形结构设计,如同沙发一样舒适,坐直或者微微后仰都妥妥的,还可360°自由旋转。

KingCamp设计团队精心打磨,献出一把好椅子,希望它会让你的旅程更加美好,人是自然的孩子,亲近自然是一种天性!户外休闲、旅行,融于自然之中,体会天人合一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