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藏沟+年宝+色达 转山转水转不停 朝圣一路 且行且坚且珍惜 穿越无限

走一步,再走一步。从成都回来已经好几天了,那绵延几千里的巍巍大青山与奔腾不息的小溪水在我的记忆里还是那么的清晰,当队友严重高反,雨夜凄冷前路茫茫的时候,我们没有害怕,没有退缩,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共同战胜困难,兄弟,走一步,再走一步。

期待已久的旅程,终于顺利的出发了。出发前老天爷考验心脏的事我就不再说了,因为好事多磨嘛。
8月7日万州--成都
7只驴子出发了,怎么少了一只?在家睡觉呢,忘带出来了。纯手工作品,独一无二。

8月8日 成都-松潘-卡卡沟
               七藏沟,我们来了!有人说七藏沟即将面临开发,我们想赶在开发前去体验它自然的魅力。
         从茶店子车站坐早上6点半的班车到松潘,除了临上车发生的车票丢失乌龙事件外,一切都很顺利。大家开启坐车模式--晕睡。下午2点多到了松潘。然后包了一辆长安车直达卡卡沟。于是我们也认识了开长安车的藏族帅锅旺登。他把我们送到了老徐家,还帮我们搭帐蓬,拿东西,很不错的小伙子。我们在向导老徐家煮了一顿丰富的晚餐。老徐家的三只小猫好可爱,不怕生也很调皮,最让我们放心的是有它们在就没有老鼠。我们的人品很好,第一天就看到了双彩虹。

8月9日  卡卡沟--长海
       早上8点30出发,法国美女小溪和山水中华加入我们的队伍。出发前大家合了一个影。

一开始就遇到一个收费桥,两米左右,10元一人。当时猪脑没反应过来,其实脱了鞋淌水过去就行了,后头也不是没淌水过。哎,白白给了70元,现在想起来真不值。这是第一个商业化的标志性开始。

老徐和马先走了,他说要先到营地给我们砍柴什么的。我们边欣赏风景边走,小溪和中华刚开始还看得见,后来也走得不见影了。走了一段路就开始下雨了,除了中午吃路粮的时侯短暂的天晴外,一直在下雨。沿着小河一直往前走,中间要过几个独木桥。途中有几段有点路不太明显,我们在灌木丛中穿梭,最终回到了马道上。就是这一段灌木丛,把我们的鞋子和裤子全打湿了,狼狈不堪。心想:新买的lowa怎么也经不住考验呀,太不给力了!后来才想可能是灌木丛上的水顺着裤管留进鞋子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