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灯具 新品速递:创新突破 凯瑞兹首款可转角手电

新品速递:创新突破 凯瑞兹首款可转角手电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1-24 15:58
凯瑞兹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手电制造商,一直以其深厚的研发积淀,不断创新改造和升级手电功能,务求能在恶劣多变的天气和黑暗环境下使探险者得到极大限度的保护。首款可转角手电AR10,更是为户外爱好者量身定制,满足更多需求。

特点:

独特转角照明方式,满足使用者多种场合照明,头部转角可根据使用方向进行0-90度调整。转角后可使用底部磁铁直接吸附在金属表面照明,也可利用抱夹夹持照明,解放双手。迷你USB通用充电方式,充电迅速,方便使用。高亮1080流明,最长续航220小时。

特别为侧面开关设计的锁定功能,锁定后避免在旅行包内误点亮消耗电量,也可避免小孩把玩,高亮误伤眼睛。智能温控系统,最大限度的保护LED及内部元器件,以保证产品安全稳定的运行,更可靠更安全。

智能电量指示功能,显示剩余电量,根据剩余电量设定所需档位,使用时间自由掌控。

防反接设计,防止电池装反对电路造成危害。尾部超大平面,可平稳倒立当蜡烛使用。航天级铝合金材质,军工三级硬质阳极氧化处理,耐磨、轻便、坚固。主灯镜片采用钢化玻璃,镀AR膜,防刮耐磨。

规格:

AR10可转角手电,使用CREEXM-L2U2LED,寿命可达50000小时。主灯设有4种亮度模式、2种闪烁模式。使用1节18650或者2节CR123A电池,净重93克。新设计反光杯,兼顾聚光和泛光,使得光斑完美。防水IPX-8设计,水下2米光线稳定。

此款手电,设计独特,使用方便。不管是汽车维修,还是露营徒步登山户外活动,AR10将是您合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