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装备奖项琅琊榜-强氧

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 装备奖项琅琊榜-强氧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2-08 16:47
转眼间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已经走过十年光阴,我们始终从专业视角关注行业变化,聚焦于最优秀的企业及产品,真实呈现产业发展最新趋势,以“公平、公正、权威”得到了户外产业及相关群体的认可,成为中国户外产业最具影响力、从业者参与最多的评选活动。自2010年加入了装备奖项后,许多优秀的产品也纷纷在这项评选中脱颖而出。

强氧做有尊严的中国原创户外背包品牌

品牌创始人陈明春(看见野玫瑰:这几年随着强氧的运作,开始摸索适合的商业模式。论资金拼不过国内品牌,论价格拼不过工厂货,论品牌拼不过国外品牌。能拼的只有我的原创设计,这点也是其他品牌身上没有的,把自身的优势最大化才能立住脚。在创业的过程中也常常遇到一些矛盾,可能我的理念不太适合国内的商业模式和氛围,国外很多品牌的创始人都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他们坚持做精品有的一年甚至几年只做一款产品,最后做成了百年品牌。中国还一直延续户外产业初期模仿抄袭的手法,目的只是为了赚钱,所以中国户外市场很难找到户外产品设计师,做背包的更是凤毛菱角。这些年我也拒绝了一些投资,做“强氧”的目的是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强氧”不是赚钱的工具,也不是商业利益最大化的工具,它是有特点有尊严的中国原创户外背包品牌。

2013年STRONG OXYGEN(强氧) windtalker 38(风语者)

风语者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季出行的背包。过高的体温会大大增加疲劳感,为了尽量增加散热,降低体温,风语者背负系统采用仿凉席材料,设计为透气网背,同时在肩带、腰带上设计了大面积散热通道。希望能给使用者带来凉爽惬意的旅途。

传统弓形网背背负系统的肩带大多为不可调节高度,风语者肩带采用滑道调节设计,通过铝管支架作为滑道,调节肩带到使用者适合的高度,用魔术粘固定肩带位置,操作简单,通过微调肩带高度,可以带来贴身舒适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