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瑞典帐篷Hilleberg掌门人更替 创始人之女出任CEO

瑞典帐篷Hilleberg掌门人更替 创始人之女出任CEO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1-06 17:49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近日,瑞典帐篷制造商HILLEBERG集团宣布,Hilleberg家族第二代,创始人Bo Hilleberg之女Petra Hilleberg将接替其父,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Bo Hilleberg于1971年创立了Hilleberg品牌并一直亲自打理公司至今。他卸任CEO后还将继续担任集团董事会主席一职,并主抓产品研发业务。

“Petra12岁的时候就曾告诉我长大要去卖帐篷,她的这个目标一直没变。自从正式加入Hilleberg后,Petra工作越来越努力,并在美国开设了Hilleberg分公司,她是最佳的CEO人选。” Bo Hilleberg说,“她是我的骄傲!”

Hilleberg自成立至今的40余年一直坚持家族运营,Petra出任CEO后她的母亲Renate Hilleberg和兄弟Rolf Hilleberg都将继续在董事会任职,Bo将指导女儿完成角色转换。

“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很感谢父母对我的信任将公司交与我打理。我希望在我的努力下能带领Hilleberg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将他们创立的事业发展到全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