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欧洲户外协会任命新市场和业务发展负责人

欧洲户外协会任命新市场和业务发展负责人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1-14 14:09
欧洲户外协会(EOG)日前宣布任命德国人ArneStrate为市场和业务发展负责人,该项任命于1月初生效,Arne将于1月23日协会年会召开前上任。

欧洲户外协会(EOG)创立于2003年,由19家全球最大的户外产品企业组成,截至2015年6月,EOG成员总数达到75家,并拥有10家非正式会员,EOG也是欧洲户外展的合作伙伴,在EOG与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欧洲户外展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三歌户外贸易展会之一。2015年7月18日,第22届欧洲户外展在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中心落幕,共吸引85个国家的2146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市场和业务发展负责人是EGO今年1月新设立的一项职位,由ArneStrate担任。Arne拥有13年市场营销经验,曾在Reef和Volcom公司担任过市场部经理。在加盟EOG前,服务于板类运动品牌Volcom,并负责公司在德国和奥地利市场长达10年。

“这是个令人激动的角色,我很期待与EOG里我的新同事和协会会员们一起工作,”Arne说,“户外已发展成为最有趣和最具活力的业务之一,而我们的协会也是有效代表和推动这一行业的组织。然而,作为一个组织,EOG仍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在活动组织方面也有待提高。”

EOG秘书长MarkHeld表示,ArneStrate将为协会带来全新的视角。“随着协会不断发展壮大,Arne将担任重要的角色,帮助我们达成在国际舞台的目标,”Mark说,“我们正在进行几个重要的项目,因此,我很高兴我们拥有这样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在为协会会员谋求利益,和壮大户外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