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品牌简介:
1974年冬天,山地运动专家戴维斯先生在德国南部阿尔卑山下的UnteREIsenbach创建了户外品牌VAUDE 中文名:沃德.经过41年的发展,VAUDE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更是户外行业的环保领导者,产品涵盖登山、徙步、城市旅行骑行四大系列,销售遍及全球四十多个国家。

品牌使命
VAUDE主张尊重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环境和周边的大自然,并矢志成为欧洲最为环保的户外品牌,以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品牌使命,让所有参与户外运动的爱好者都能充分享受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乐趣。基于使命所在,自2001年起来,VAUDE便开始执行最严苛的Bluesign环保标准,此标准覆盖了整个纺织生产链。VAUDE是全球首家获得EMAS认证的户外品牌公司,并且一直作为行业内的环保标杆引领着行业发展方向,在未来,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增强对于环保理念的推动,设定逐步改善整个产品系列的目标,使其生产聚依据环保和谐的最高标准执行。
我们锲而不舍,只为世界更加美好。

第一次听说VAUDE(沃德),是通过朋友的沃德背包,想不到我也能有机会做这次沃德的测评人。

评测地点:四川阿坝州三奥雪山——奥太娜
海拔:3000米——5200米
级别:初级雪山
温度及天气:平均温度零下5-20°,天气晴,路途全程伴随大雪。
徒步时间:2015年元旦,共计3天

品牌:VAUDE
中文名:沃德
品名:男款软壳夹克(砾途)
款号:1415041
尺码:165/88B
成份:面:90%聚酯纤维,10%氨纶
中间:TPU中透膜
底:100%聚酯纤维
颜色:彩蓝(BL12)
产地:中国 广东湛江
吊牌价:1398元

VAUDE(沃德)软壳衣——奥太娜测评报告

胸口的拉链设计有助于良好的散热性,拉链内衬有一层单独的纱网层,徒步过程中发热出汗以后把胸口以及侧面的拉链拉开可快速有效的散热,汗湿的衣服能在几分钟之内迅速干燥。

测试防雪性:一路上一直在雪地里打滚,打雪仗、用雪搓等,衣服均未出现渗水情况,依旧保持干燥状态,因3天中没有遇到下雨,故而未能测试防雨性能。

VAUDE(沃德)软壳衣——奥太娜测评报告

弹性的袖口设计,增加了取手套时的方便性以及手腕的舒适度,佩戴手表的人也能更快速的查看手表。

一般我个人的爱好偏向于徒步过程中只穿速干衣和软壳,速干衣能快速干燥,但单穿速干衣又容易感冒,增加一件软壳衣,既保证了上半身的温度,又保证了防风以及小雨情况,所以我现在出门基本都是标配速干衣和软壳衣,他们能起到互补的功效,又不会太闷热以及太寒冷。

寒冷的冬季爬雪山非常考验装备的保温性,重装徒步到营地的路上全程穿着一件速干T恤和沃德软壳夹克,并未感觉到寒冷,防风保暖性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