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美国多地滑雪场盼来降雪 经济困境有望获得扭转

美国多地滑雪场盼来降雪 经济困境有望获得扭转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1-30 06:58
今年冬天,华盛顿地区温和的天气状况令渴望降雪的滑雪者感到很失望,但是这样的天气并不会再持续很久了。

美国《华盛顿邮报》1月20日报道马里兰、宾夕法尼亚和西弗吉尼亚这三个州的旅游胜地预测将会有12至50英寸(约合30至127厘米)的纯自然新降雪花覆盖到滑雪坡道上,这意味着他们的滑雪业务将可以活跃展开。

由于12月份和新年初特别温暖的天气,滑雪场陷入经济困境,而袭击美国东海岸,被命名为“乔纳斯”的暴风雪对它们来说也是一场恩赐。爱普说,“小精灵度假村”自12月以来,只有16英寸的天然雪,而其他则是来自山上的造雪机。

温暖的天气状况使得许多滑雪场因为没有足够的雪来覆盖而无法开放所有的下行坡道。不过,这一状况或许将在未来48小时内有所改变,而且许多滑雪胜地也计划在本周末大雪到来时,拓展他们的服务范围。

宾夕法尼亚州摩尔西斯堡的白尾鹿度假村的市场营销总监说,1月7号开放的滑雪斜坡欢迎游客在感恩节后来体验。到目前为止,作为距离摩尔西斯堡最近的滑雪场之一,白尾鹿度假村滑雪坡道几乎只是在接收“灰尘”,但是本周末预计雪会达到1英尺(约30厘米)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