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Highland Camper:坚守品质 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3-01 11:03
Highland Camper,这家源于加拿大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虽仅几年的时间,但对于这个市场有着自己的坚持并为之做着积极调整,该品牌设计总监Thomas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说道,Highland Camper不仅仅是印上商标的产品,更拥有着自己的血脉,具有前瞻的思维,不断创新,为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努力着,他们坚信品牌运作的成功和可持续发展可相互兼顾,相得益彰,不会为了一时的经济效益放弃对环保的坚持。

Highland Camper设计总监Thomas(左)与亚洲销售总监Carl He(右)

2016年将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提升客户体验

Highland Camper亚洲销售总监Carl He刚刚过去的2015年,对于全球乃至中国的整体经济环境,辐射至中国的户外用品市场来说,无异乎都是严峻的一年,可以说各品牌日子都不太好过,无论销售情况,还是品牌的扩张步伐,都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我们Highland Camper品牌布局一直相对稳健,我们是新品牌还处于市场培育阶段。

已步入的2016年中,Highland Camper将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其一是渠道的建设:扩大及加快现有的东北及北京市场的布局建设,这两个地区是我们现在主力销售区域;年内开拓成都(西南)、广州(华南)、郑州(华北)、杭州(华东)等地区的门店建设。

其二,在服装,鞋类, 背包类产品上投入应用更多新型具有科技含量的材料,使专业与休闲户外的款式与功能性应用更加完美的结合;我们还将在欧洲的阿尔卑斯山展开FW16产品的评测。我们团队中很多都是资深的户外玩家,由他们来测评我们的产品,收集产品的各种数据,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功能使用与消费选择的导向信息。

此外,2016年Highland Camper 一个重头戏就是提升消费者体验,为此品牌集团将拨出专项资金支持国内的各门店及销售渠道的相关建设及活动,让更多的休闲户外爱好者,能体验到我们Highland Camper产品专业的户外功能与科技。

Highland Camper对品质执着的坚持与追求

Highland Camper设计总监Thomas:目前中国国内户外市场上,很多品牌为刺激销量使劲浑身解数,并不断地降低价格,而随之带来的副作用就是材料功能性的忽略,制作工艺的粗糙,在功能性材料上的偷换概念,在制作工艺上的流程简略及常规化,使原本具有专业功能性的户外类别产品失去了其特有的属性,在消费者群体中也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

但这些在我们Highland Camper身上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以前曾有朋友反映说我们的产品价格不那么“亲民”,所以新一季产品中我们满足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调整了一部分产品的价格,但对于产品品质和工艺上却丝毫不打折扣,始终严谨的保持着自己的坚持:

首先坚持使用材料的功能性指标,无论是保暖、防水、透气、快干,都将严格按照欧标执行——

(1)保暖性:使用达标甚至是超标的90/10 鹅绒,增加高密、轻盈、保暖、耐湿的primaloft棉的使用
(2)防水、透气性:使用防水、透气指标达到20000mm/20000g/m2/24H 德国Sympatex环保面料
(3)快干性:使用意大利 SENSITIVE  GGAQ 快干面料,该面料特有三维立体弹力,高含量LYCRA弹力纤维,确保运动自如,耐穿及水洗后不变形。相对于目前大部分通过后整工序达到快干透气功能,但洗涤4—5次则功能减弱及至消失的的快
干面料而言, GGAQ面料蜂窝状的多孔结构更有利于纤维间的空气对流,散热透气;材质更加易于护理,手洗、机洗均可,不易起球和勾丝,并可长期保持快干透气功能

更为重要的是,生产制作中我们始终保持工艺的严谨性——对于做品牌的人来讲,质量是品牌的生命线, 产品的功能性是否得到发挥,耐用程度如何,外观形象的档次,这些都需要通过严谨的制作工艺来得以保证。奢侈品与大众产品相比其差异性很大程度是体现在制作工艺的细节控制水平上。Highland Camper也是对每件投放市场的产品,都加以奢侈品般要求的品质控制。

除了对生产工艺的品质控制,材料的功能性,各项物理指标的控制,也同样重要。材料使用前及成品的各项指标检测,功能数据达标测试,面料的化学成分测试、撕裂强度、色牢度、粘色牢度、光照牢度、汗渍牢度;金属制品的含铅、含镍检测; 塑胶制品的碰撞牢度、耐低温性;贴合制品的与各种面料的贴合牢度;羽绒产品的含绒量、蓬松度、各种菌类含量控制检测; 以上种种,Highland Camper 都将坚持严格检测控制。

户外产品,特别需要消费者有足够的体验空间进行体验选购,2016年,Highland Camper将加大各地体验店的的建设,提供给消费者专业的体验环境与空间。

Highland Camper对中国户外市场的分析及适应

Highland Camper设计总监Thomas: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HighlandCamper通过3年间中国市场的数据反馈,一直不断的完善调整自身的设计及创作,尤其是中国这一地域辽阔的国家,南北消费人群也有着各自不同的选择洗好。

在对尺码的要求上,设计师及技术人员设计出更加适合亚洲人体型及尺码的产品,而在针对南、北区域身型尺码适应上,也做出了完美的的调整兼顾。

在对每季颜色的选择上,设计师们也在保持品牌自身特点的前提下,首先预测出新季的国际流行色加以设计,在针对中国市场的颜色喜好加以筛选,以其始终走在国际的领导前列。

在款式的设计上,在保证功能性服装使用要求的前提下,融入了更多国际引领潮流的时尚元素,以使消费者的的户外装备增加丰富多彩。

在面料的选用上,也更多的选择亲肤、轻便、舒适的新型面料及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