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HANWAG在2016年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好的服务

HANWAG在2016年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好的服务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2-26 09:52

2月24日,ISPO BEIJING 2016第十二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暨ALPITEC CHINA 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山地和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开幕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最重要的专业商贸博览会之一,此次ISPO 2016北京展将汇聚490家展商700余个参展品牌,展示来自冬季运动、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运动时尚和功能性面辅料等各个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总展览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www.8264.com )户外资料网记者兆玺在现场对HANWAG全球销售总监Alexander Marz进行了专访。

2016年增加女鞋比重

原来HANWAG以男士重装为主,从去年开始女鞋的比重在增加,随之女鞋的研发力度在不断增强。这样的举措与销售数字的反馈密不可分,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女鞋的销量都在不断的增长,同时我们也十分重视亚洲的市场,并结合市场需求在鞋子的设计方面加入了很多时尚亮色的元素,并保留了HANWAG原有的特性,

2016年 HANWAG丰富拓展的同时保持优良传统

攀登和登山系列还有专业重装系列是我们十分擅长的领域,未来会在保持优势的基础上加强雪线以下产品的研发,也就是会偏向户外休闲的领域。除此之外,旅行系列、健行系列的研发会加大,换句话说,就是会有更多的低帮户外鞋,会推出更轻量化的产品,同时保持HANWAG一直以来的核心科技(永久性结构、手工制造、换底工艺),同时在色彩和设计方面进行改进。相信2016年,用户会在产品上会有更深刻的感触。

换底服务在2016年引入中国

这个计划今年就会实现,前期一直在做准备工作,现在已经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在中国这个服务将于2016年实现。

换底周期?2-4周

HANWAG专注所长不盲目扩展产品线

在被问及跑步风大热的情况HANWAG是否会退出跑步产品,Alexander表示HANWAG会紧抓自己擅长的领域,因为在越野跑方领域,已经被大量专业的品牌占领,而且整体价位比较低廉。HANWAG作为手工制造的高端品牌,它所传承的技术工艺和科技并不适用于这样的户外领域,我们也没必要去舍长求短。HANWAG自主开发的健行系列鞋非常适用于骑行,但这不是我们刻意为之的,而是它的作用达到了骑行所需的功能标准。

市场活动结合本土文化

首当其冲,先把内功练好。作为HANWAG德国来讲,中国市场的确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市场。他也在调整,他的最强目标市场就是欧洲,现在美国市场也在崛起,但是在美国所畅销的未必在欧洲畅销,这两个市场间并不能完全互相借鉴,同理与中国。刚才说的产品研发举措、换底服务等都是修炼内功的过程,与此同时,我们会再加上一些配套的推广结合目标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