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Deuter(多特)带来全新升级AIRCONTACT 65+10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2-27 14:09

2月24日,ISPO BEIJING 2016第十二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暨ALPITEC CHINA 2016第八届中国国际山地和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开幕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最重要的专业商贸博览会之一,此次ISPO 2016北京展将汇聚490家展商700余个参展品牌,展示来自冬季运动、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运动时尚和功能性面辅料等各个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总展览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

deuter 现场展位

本次展会Deuter(多特)带来了全新升级的,AIRCONTACT 65+10背包。Deuter背包一直是以背负系统著称,不但有完美的负重转移(腰部75%、肩膀20%、背部5%),而且采用专利材料aircontact也有着卓越的透气效果。2016年AIRCONTACT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

外形设计:

1.配彩色织带,提升整体的设计感官效果。

2.冰镐登山杖固定带,采用了开孔设计,使固定更稳固。

背负系统:

1.升级版Vari Quick快速调节背负,保证每个人的肩带长度,并且便捷的调节背长。增加接触面积,更贴合,更好的负重。升级版肩带附有透气贴背棉和移动式肩带。

2.灵活移动的贴合肩带,全新自动式贴合肩带与S型人体工学设计结合给予肩膀和背部的受力点合理分布,可左右移动肩带灵活的调整肩宽,给予不同肩部和颈部同样的舒适感。

3.全新3D鱼鳍腰翼,多层压缩棉制成的鱼鳍腰翼是唯一保障负重稳定与舒适感的腰翼设计,全新3D鱼鳍型腰翼转移背包重量到腰部的核心受力部位,多层压制棉提供腰部最大的舒适保证。

想了解更多? 请点击查看ISPO BEIJING 2016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