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8264专访 伯希和马雨彪:2016,进军线下渠道

8264专访 伯希和马雨彪:2016,进军线下渠道

作者: 远志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3-02 11:30
动感的音乐、抢眼的哈雷、明快的展示风格,伯希和第一次亮相ISPO BEIJING就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伯希和品牌总经理马雨彪在接受户外资料网专访时,对于此次参展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他也对即将布局的线下渠道充满信心。

2012年感觉到中国户外市场的蓬勃发展,开始进入中国,每年都实现100%以上增长,2015年营业额实现4.2个亿。良好的品牌形象,来自于国外设计,高品质的原料,每一件产品都要KOC的质检,全产业链控制让我们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伯希和进入中国市场是从电商渠道开始的,我认为,互联网代表了一个发展的方向。网络不仅消费者了解伯希和最便捷的渠道,也让我们的产品更快的送达消费者手上,并且第一时间得到反馈意见,改进我们的产品。

现在,伯希和的营销模式也正在发生变化。2月24日开始,除了原有的线上销售,品牌将以直营模式为主,加盟模式为辅,开辟线下渠道。我认为,线下渠道是户外品牌不可缺少的部分,当线上市场达到一定规模后,实体店会给消费者带来立体的体验。未来线上线下渠道应该达到同品牌、同设计、同质量、同价格,让消费者有着更自由的选择权利。

在开店角度,我认为大规模的品牌户外店会更有利,在这方面,很多快时尚品牌已经有很多成功的范例。大的店面不仅带来营业额的提升,更重要是对品牌形象的树立,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从另一个角度,大的店面能够展示更丰富的产品,更多的运动空间,更好的消费体验,迪卡侬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伯希和的户外直营店将开设在一线城市,预计达到100家,比较合适的面积是200至500平方米。

未来的一年中,我们会努力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构成立体化的品牌运营结构,让伯希和在中国可以获得更长远的发展。不久的未来,消费者不仅能在线上方便的购买伯希和产品,在线下也能随处见到品牌门店,而伯希和所倡导的户外运动精神也将吸引更多人加入到户外运动的健康行列中来。

• clarktong 引用
    价格便宜,质量不错,支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