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榜单 2016年口碑最好的GREGORY(格里高利)户外小型背包(30L以下)推荐排行榜

作者: 8264户外小编 添加时间:2016-4-16 12:10

8264榜单功能为您提供2016最新户外类排行榜和用户点评大全。8264户外排行榜汇集国内外最专业的户外圈从业者和用户,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写实的点评信息,玩户外就上8264!

NO.1GREGORY格里高利Z30 30L轻装徒步登山包得分:9.3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石头):做工没有以前的好,背负偏软需要加强。开口偏紧,塞东西不方便。感觉还是早些年的opsprey的atmos35最好,背负特别舒服。现在的小鹰38没尝试过,看了下背负也偏软

NO.2Gregory(格里高利) Muir 24背包得分:9.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81999):虽然背包标称容量为24L,但使用的时候感觉容量不会比哈瓦那28L少,出差用得最多的一个包。背负不错,很贴合背部,分仓装14寸笔记本加马盖先的笔记本内胆包正好。原本一直纠结再O记彗星35L和MUIR24之间,后O记一直买不到老款,且价格比较贵,这个包正好有活动就拿下了。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一个包

NO.3Gregory TARGHEE 32 滑雪背包得分:8.9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nikonmac5):改装为摄影包的时候,大大提高了这个包的使用率,同时在生活中也可以背负!自己加了一些附件,一个是脚架的附件!有了这个脚架配合那些捆扎带,很好的固定在包上。多次爬山实践中,没有一次掉落! 在背带上也加了一个附件,这样很好的把我的gps挂在胸口(为什么不设计这样呢?) 最让我开心的是,腰带上的那些可以挂一些小物体的设计!这样我可以把水壶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小玩意,都可以毫无压力的挂着! 这个包作为一个摄影包,简直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NO.4GREGORY(格里高利) Miwok(印第安人) 22 背包 GM58174得分:8.7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马疯):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包,如果你不看价格的话你肯定会喜欢,但是等打购物小票的时候就可能会说,美女,稍等一下,我想再看看有没有别的款式………………

NO.5GREGORY Sequence 22L 背包得分:8.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从未有过):如果是按照原价购买,那么这款背包的性价比是不高的,美国原价也要120刀的。如果是像我这个价格购买的话,那么性价比是极高的。作为背包大牌的gregory,背包基本的舒适度,牢固度,这些特征这个背包完全具备,而且比一般杂牌好得多。这款包作为一般通勤,假日郊游,或者学生书包,都是不错的选择。

NO.6Gregory(格里高利)Jade 24L背包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a1163708451):此款包外形漂亮,面料不错,做工非常好,一些小细节非常人性化,如两个扣带可以根据需要拆缷,有钥匙系留点。内置分层很多,肩带很厚实,有弹性,散热性不错,而且是3D设计,背起来很舒服。做为上班用、一日爬山、徒步、旅游空间足够。我冬季出去爬山时装的有热水壶、二人的食品,水果、冰爪、雪套、护膝等等,空间足够。总的来说质量不错,做工好,背着舒服,外观漂亮,值得推荐。

NO.7GREGORY(格里高利) Miwok 18 Daypack 背包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galland):胸带和腰带调节可收纳,背负还算透气,夏天也不会太热,小包适合短线走走,没防雨罩下雨后不及时处理的话拉链会锈!会锈!会锈!

NO.8GREGORY(格里高里)男款背包 Fury 24 GM59239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油条棒棒糖):相同价位里面,多特的有点重,鹰的造型不太喜欢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GG这款的造型和颜色 小包,单日徒步、休闲、骑行都很适合

NO.9GREGORY(格里高利) Rufous(蜂鸟) 8跑步背包 GM59155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minwjj):还是蛮好的一款小包。拉练,短途游蛮好。极致轻量化的选择之一

NO.10GREGORY(格里高利) Freia 14 女款背包 GM59250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ak74err):FTS背负系统这样的设计是符合使用者的要求且超前的,比如透气的设计,贴合的肩带和腰带,胸带小的置物袋和水袋管的固定弹性带等各个方面,设计确实大胆且细致。用料、做工及外形皆来自于GG血统,符合户外顶级登山包的身份。由于流线外形和质感用料,以及此包火红的颜色,兼具时尚感。总之,哪个男驴要送女友小容量徒步包的话,本款产品非常值得考虑。

榜单内容到此结束,感谢您的认真阅读,希望您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