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炉具 露营烧烤走起 高性价比户外烧烤装备推荐

露营烧烤走起 高性价比户外烧烤装备推荐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4-26 10:54
烧烤无疑是当今最好的有氧户外休闲方式,无论是悠长节假日还是周末时光,当我们惬意地生起炉火,孩子们无忧无虑地欢笑大闹,父母们叨念起几句暖心家常,哥们朋友喝喝小酒打打小牌,或在小山村,小溪边呼吸着富含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我们亲力亲为烤制美味的食物,在这个崇尚品质休闲与美味艺术的大食代,烧烤成为我们舒展身心,亲近自然的契机,烧烤让我们与自然愈加亲近。

很多专业的烧烤爱好者认为木炭在燃烧时比燃气的温度要高,所以炭烤炉能使食物的味道更加纯正可口。值得一提的是,带有焖烤功能的烧烤炉,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即使是烧烤新手也能轻松烤制整鸡、带骨大排和羊腿等。一般来说,炭烤炉比气烤炉价格要低,性价比高,且炭烤炉只需用木炭或木头作燃料即可。家用汽车,普通房车选择一款便携又具备焖烤功能的炭烤炉,基本就能满足日常的烧烤需求了。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国内外较为流行的烧烤炉,让大家在户外郊游、野外露营的同时,增加唇齿上和心灵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