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阿迪达斯户外与抱石运动员Niccolò ‘Niky’ Ceria合作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5-09 17:38
赫佐格奥拉赫,2016年5月2日——极具天赋与才华的抱石运动员Niccolò ‘Niky’ Ceria正式加入阿迪达斯户外大家庭,与世界顶级抱石和攀登运动员Bernd Zangerl和Sachi Amma等共同组成一支优秀的团队。

仅仅22岁的Niky Ceria已经被公认为是发展最全面和最具有想法的抱石运动员之一。从意大利西北部的瓦尔登戈(Valdengo)出发,近年来他在全球各地四处奔走,寻找最艰险也最壮阔的环境进行抱石挑战。对户外抱石运动的激情以及对旅游的热爱激励着他穿越整个欧洲,前往南非美国,如今他活跃于新西兰澳大利亚户外圈。

他始终在寻找高难度的全新路线,而且已经征服了一系列令人大开眼界的8C和8B难度攀登路线,其中包括他最近的一项壮举,即首次攀登位于意大利奥斯塔(Asota)地区加比(Gaby)的一个难度为8C的屋檐抱石项目Ziqquarat。除此之外,他还攀登了家乡卡恩波尔凯尔(Champorcher)地区难度为8B+的Ghost Ship路线以及枫丹白露著名的难度为8C的Big Island路线。

当问及他的人生计划时,Niky Ceria说:“始终做我所热爱的事情。”对于这位可爱的意大利人来说,对大自然独特的感情以及保护之情无疑都来源自他对抱石运动的热爱。

“Nicky加入我们团队,我们感到非常激动与骄傲,”阿迪达斯户外运动市场营销总监AXEl Burkhardt说到,“除了出色的抱石技巧外,他还极具创新意识,与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我相信Niky在抱石运动领域有着光明的未来,我们期望能在未来的旅途上陪伴他共同前行。”

阿迪达斯户外

阿迪达斯户外(adidasOutdoor)是一个户外运动品牌。旨在帮助户外运动员在攀岩越野跑步、山地自行车高山滑雪、皮划艇等各种运动中充分展现自己的运动激情,挑战极限,征服全新领域。

阿迪达斯户外大家庭以拥有凯文•约格森 (Kevin Jorgeson)、萨沙•底格里安 (Sasha Di Giulian)、山姆•萨顿 (Sam Sutton)、皮特•汉克(Pete Henke)、黄周文、瞿海滨、李少壮、陈晖等运动员而自豪。品牌每年所举办的运动包括云集国际攀登精英的ROCKSTARS抱石赛和SICKLINE湍流皮划艇冠军赛(Sickline Extreme Kayak World Championship)。

阿迪达斯户外多功能轻质运动产品,融合先端技术和卓越材质,旨在帮助户外运动员实现个人最佳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