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徒步鞋 实惠之选 NORTHLAND 塔帕徒步鞋

实惠之选 NORTHLAND 塔帕徒步鞋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6-01 14:03

如果你买鞋的预算控制在600元左右,需要满足防水、防滑,还要质量过关,那就来看看这双NORTHLAND塔帕徒步鞋。

鞋子的面料采用了网面设计和皮革拼接而成,部分地方用到了压胶的工艺面料,网面的设计可以降低鞋子的自重。这双鞋的主要支撑部位和受力点采用了类似压胶的工艺面料,它更像是这双鞋的骨架支撑这双鞋的框架,而网面如肌肤般包裹着这双鞋。

全鞋身高透气防水袜套设计,搭配高舒适感超纤牛巴戈材料,超薄超韧TPU膜完美提升鞋子的舒适度和品质。

初步穿着体验:脚感觉轻盈舒适,鞋与脚的贴合度非常紧密,十分合脚(这里我所指的贴合,是讲这鞋对脚踝的保护以及脚掌的控制真的是做得很到位,它让脚在里面很舒服,没有压迫感,选用高舒适感超纤牛巴戈材料和超薄超韧的TPU膜,保证了鞋子的舒适感和品质)。穿入后脚感颇好,脚掌依托及其包裹支持性强,鞋带可调节空间大。

鞋头保护包裹性很好,鞋带可调空间很大,细节做工也是这双鞋的亮点之一,非常严谨,彰显大牌风范。这双鞋的细节做工,还是挺值得说道说道的,比方说鞋的关键部位三大件:鞋底技术、鞋面技术、缓震技术。

这双鞋子的大底选用Vibram的轻质橡胶大底,有效减轻重量,软硬适中,抓地力、耐磨性及对于复杂路面的支撑力都很好,长时间走路比较舒适。全鞋面采用无车缝工艺,穿着时具有优异的包裹性

,这点和攀岩鞋类似足弓左右贴合很紧,如果单单是鞋底的摩擦力,则不足以做到防滑,鞋内打晃也是致命的。

大底的中间部分负责制动、行走和支撑,左右两侧纹路都是用来防止侧滑的;大底正中的导排槽,能将水和泥沙导流而不附着在鞋底,进一步提高大底的防滑、抓地作用。

这双鞋对脚踝的保护以及脚掌的控制真的是做得很到位,它让脚在里面很舒服,又不会让你觉得有压迫感,选材也是很舒服的材料。因为它的自重较轻,加之鞋底科技含量较高,走起路来轻松有余。

大家一般穿鞋都会有一个"磨合期",在这个期间要让鞋子和脚来相互适应,此阶段多少你都会感觉鞋子有些"别扭"。它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已经磨合好了,穿上行走有一种亲切感。上下坡的摩擦力很好。另外这次徒步测试,小编也是为了测试一下其透气和排汗功能,一天的短途下来袜子并没有明显的潮湿,基本保持干燥,徒步的过程中也没有出汗的感觉。

通过几天的穿着和一段短途穿越来谈谈小编的使用感受:

一、贴合

这里我所指的贴合,是讲这鞋对脚踝的保护以及脚掌的控制,真的是做得很到位,它让脚在里面很舒服。

二、走路不费劲

走路不费劲怎么说呢,第一是因为它的自重较轻,二是因为它鞋底科技含量较高,走起路来轻松有余。

三、抓地力强

抓地力强就不用多说了,它与其他鞋底不同的是,没有采用大家看得到的大颗粒橡胶底,而是采用了强有力的纹路。这样不仅在户外复杂的条件下可以适用,在上班环境、以及家里的环境都可以适用。

小结:耐磨、舒适的V底,提供初始的抓地理及耐磨性,并采用NORTHLAND的EXOTHERM®技术,加之实惠的价格,无明显缺点。

意外收获NORTHLAND班戈快干T恤:

衣服的材质属于紧绷收身类型穿上去十分贴身。在这种情况下衣服面料的舒适度十分重要,长时间的收紧贴身穿着如果不舒服可是十分难受的。但是这件T恤优点非常明显:

一、采用"仿棉涤纶":这种材质的主要成分依然是聚酯纤维,不含一点棉,但在纺纱过程中,它们模仿了棉的纤维结构,使得这款T恤表面也具有细微绒毛,穿着特别舒服,穿着感也很良好,贴到身上有种与皮肤合二为一的感觉。在编织、拼接、缝纫等等细节做工方面,非常不错。置采用了更大孔隙编织方法,增加这些在运动中伸缩量,及更大部位的透气效果。

二、抑制有害菌的Polygiene®技术:即纳米银盐抗菌科技,即使长时间穿着,大量出汗,也不会滋生细菌,产生异味。

抗菌:应用银离子专利抗菌技术,防止有害细菌、病毒、真菌和其他致病微生物的扩散。

除味:有效抑制引起臭味的细菌生长,长时间运动也能无味一身轻,更加舒适。

抗静电:银离子可消除因摩擦产生的静电,保持穿着舒适度。

安全:使用突破的专利抗菌及时,使所有类型的产品表面可以让人更安全的触摸。

三、应用EXOTHERM®DRY+智能排汗快干科技,快速吸收皮服表面汗水,并排除体外,有效抑菌,户外干爽出行,持久无异味。

这件T恤给我的穿着体验非常棒,但最最让我意外的是这件T恤的环保性能,使用天然银离子,具有坏境保护概念,结合它自身的功能一段时间下来我对它的印象甚至比鞋子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