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溯溪鞋 夏季亲水任我行 NORTHLAND赛比男式低帮溯溪鞋

夏季亲水任我行 NORTHLAND赛比男式低帮溯溪鞋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5-27 18:01
夏天到了,一说户外游玩儿都想往有水的地方跑,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清凉爽快的溯溪游,真是炎炎夏日里最舒服的体验了。所谓溯溪就是沿峡谷清溪逆流而上,涉水渡潭,既能享受嬉水的乐趣还混合了攀岩体验。所以,一双舒适强大的溯溪鞋就变得格外重要。

今天咱们来测评的就是这样一款集透气透水防滑为一体的NORTHLAND赛比男士低帮溯溪鞋。

作为一家来自奥地利的老牌户外品牌,NORTHLAND的产品品质一直都为人所称道,尤其是鞋品系列,更是拥趸无数。今天的这双溯溪鞋的测试场地,选在了一个V型峡谷,水流不算急,但是地形稍微复杂,水里泥沙较多,湿滑的石头遍布,需要经常出水入水。正是测试这款鞋子功能的绝佳场所。

NORTHLAND这款溯溪鞋整体感觉比较时尚,颜色有橙红色、枯绿色、荧光黄三色,我选了比较亮眼的荧光黄,即使是在城市里日常生活穿也一点儿都不会"掉粉儿"。

这款鞋子采用了无车缝工艺,减少了车线和拼接。全包鞋面更能贴紧脚部和保护脚部,均匀包住脚掌。推荐不穿袜子直接穿,你更会体验到脚对这款鞋子的"掌控性",柔软的网格织布也丝毫不会磨脚。

既然是溯溪鞋,优良的排水排沙性是必须的。NORTHLAND这款鞋子整体使用了大网眼的网织布,提升了鞋身的排水性,出水入水的过程中,泥沙也能迅速随水一起排出,减少了对脚的磨损。除了大网眼设计,NORTHLAND这款溯溪鞋还使用了侧面透水系统,两侧的大镂空有效的提高了排水的速度,减少了在水里行走的阻力。

除了超好的排水排沙性,本款溯溪鞋的防滑性也是比较优异的。溯溪大底材料使用了超轻的EVA材质和柔韧的橡胶。上脚超轻,减震效果棒,而且比较柔软。大波浪形鞋底加上吸盘设计,附着力和防滑性真的很棒。

本次选择的测试地水里砂石多,也有很多出水的石头,有的甚至倾斜面超过四十度,不止踩在水里不会觉得硌脚,踩在石头上出水,也并没有湿滑难附的感觉。

溯溪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攀爬情况,这就要求溯溪鞋具有一定的攀爬特性,NORTHLAND这款溯溪鞋除了鞋底防滑,它独特的防滑鞋头设计也可以让你很轻松的在湿滑的岩面上找到支撑点,鞋头相对较硬,对于保护脚尖也会很有帮助,

穿着这款NORTHLAND的溯溪鞋来了一次小徒步,现在我们来总结一下:

超强硬件实力:这双溯溪鞋有着良好的排水排沙性、轻量、防滑。在溯溪行走超过3个小时也不会磨脚。满足大部分溯溪者的功能需求。

造型时尚:这双鞋的外型设计和颜色都很抢眼,无论是户外、城市还是海滩度假,穿着都够酷炫。

性价比高:作为一款值得信赖的国外老牌户外产品,以三百多人民币的官方电商折扣价性价来看,绝对超值。而且由于大波浪鞋底设计,鞋子的磨损速度会相应降低,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性价比:★★★★★性能:★★★★外观:★★★★★总体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