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

京华闯荡 墨西哥吃taco的十天(小镇+坎昆小众景点最完美路线)

[复制链接] 查看:193443 | 回复:153

墨西哥是我心心念念好久的,今年春假终于去了~  瓜纳华托和加勒比海的坎昆,光这俩就足矣让我立马订机票。以前在夏威夷感觉海已经够美够蓝够清,但是坎昆的加勒比海果然还是更胜一筹!是那种蓝绿色!!头图没调色,你们感受一下,顺便看一下头图视频~ 去墨西哥之前在蚂蜂窝上做了一些攻略非常有帮助,大制定下了要去的几站,但是签证信息看了好几个都有误,所以时隔一年我又来贡献啦。
行程计划

总共在墨西哥10天,主要分成了两部分,如图所示。
一部分是在坎昆,租车把周边几个玛雅遗址玩了。之所以几天都住在坎昆,而不是选择在坎昆住一两天,在Merida梅里达住一两天(近羽蛇神金字塔)是因为坎昆海滩正好在Tulum图鲁姆玛雅遗址和Chichen Itza羽蛇神金字塔的中间,像个三角形,自驾去两边都是两小时左右。为避免搬家就住在了中间。
另一部分是墨西哥城和周边小镇,瓜纳华托和圣米格尔。

day1 前一晚凌晨1点飞到坎昆,所以第一天休息了一下,在附近海边玩耍
day2 图鲁姆Tulum和Dos Ojos(强行翻译是两只眼)浮潜/潜水
day3 羽蛇神金字塔+ 天坑Cenote Ikkil
day4 海边玩耍,下午飞机回墨西哥城
day5 墨西哥城 (建议日月金字塔)
day6 大巴去瓜纳华托
day7 瓜纳华托,上山顶PiPila看日落,晚上在镇上吃大排档
day8 圣米格尔,小镇很小惬意乱逛
day9 回墨西哥城
day10 中午飞机回纽约

粉红色的区域是hotel zone,就是一条海岸线全是酒店,每个酒店有自己的私家海滩。坎昆周边景点如图所示,主要有
1. 图鲁姆(一个建在海边的玛雅遗址)
2. 羽蛇神金字塔 (必去金字塔)
3. 女人岛 (最美海滩+海豚)
4. 3X水上游乐园(图中漏标一个)
5. Playa del Carmen海滩玩水 (一个海岸线都是湛蓝清澈的海水和细白的沙子)

根据在坎昆停留的时间可以在以上5个里面做些取舍。我们停留了三天半,选择了125。1和2是必去,女人岛只是海滩和海豚,在坎昆整条海岸线都是海滩,和海豚游泳的一路也有好几家,如果专门去要花费一天,所以舍弃了。3X水上游乐园看起来挺好玩,但是游乐园和大自然选了大自然,如果时间富裕建议尝试~

这是图片版的坎昆一日游攻略,方便手机存下来。
美景提前看 景点预览
先放几张炫酷图预览,慢慢更~

天坑在坎昆附近有上千个,这个是比较最出名之一,花样姐姐里面出现过。

齐琴伊察,也叫羽蛇神金字塔,最出名玛雅遗址之一,很棒。

阳光,蓝天,白云,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