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FENIX(飞耐时)我们有着独特的品牌基因

FENIX(飞耐时)我们有着独特的品牌基因

作者: 兆玺    来源: 8264 2016-07-10 23:35

7月6-8日,全球多品类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 SHANGHAI——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第二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2015年成功首秀的基础上,ISPO SHANGHAI 2016再度迎来展商数量增长。来自20多个国家的500余个品牌在此展示运动行业的最新产品、最领先科技以及最前沿趋势。本届展会在进一步强化户外运动优势的同时,更深耕跑步健身、水上运动、运动潮流、旅游服务及功能性面辅料等“户外+”品类的跨界与融合,共筑“运动生活方式”。

在展会现场8264小编对 瑞典飞耐时户外中国公司总经理林明稳 进行了专访。

Source: initial; border-image-slice: initial; border-image-width: initial; border-image-outset: initial; border-image-repeat: initial;">产品与市场定位Fenix有着独特的基因

飞耐时旗下品牌有着这样一个特点,其设计理念始终是专攻自己最擅长的领域。我们有自己专属的DNA,绝不会轻易地去copy一些流行的因素。就拿Fjallraven举例,Fjallraven始终致力于为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们提供功能强大、性能可靠、经久耐用的户外服装和装备。Fjallraven的产品很适合绝大多数中国人喜欢的户外活动,比如自驾、野餐、郊游、旅游、日常穿着。当然我们也在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开发力度与日俱增。从今年开始,你就可以看见一些新的春夏产品,新产品会用到更轻薄、功能性更强的面料

市场方面,我们在中国市场上可以看到很大的潜力。虽然近几年年增长率在百分之三十至四十之间,但户外尤其是户外核心市场,仍然在起步阶段,我们相信以后会增长更快。我们合理、有效地来安排市场预算,旨在凭借我们的品牌基因在这个市场上独树一帜。如果你看我们的市场活动,就会很快注意到,我们的广告是很不一样的、无可模仿的。

拥抱互联网一一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

FENIX并非固执守旧一一在销售模式上我们抓住先机,灵活多变

无论是HANWAG的鞋子还是Fjallraven的服饰总是给人一种浓浓的CLASSIC的感觉,可是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我们并不拒绝伺机而动。

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下,零售业面临的挑战无疑是巨大的,而“由虚拟到实体(clicks-to-bricks)”的零售方式也逐步成为在线零售的首要主题之一。不少在线零售商发现,他们在建立品牌时,同样需要设立实体店铺。电子商务的确是很快很便捷,但实体店更多的是带给客人切身的体验,这2种零售方式是很难完全替代掉对方的。

我们要把控品牌价格体系和品牌形象,多渠道发展,只有线上线下的互动和直营店、加盟店联动起来才能促进品牌大发展。

中国市场是FENIX必争之地

FENIX总部对于中国非常重视,与欧美国家相比,这是一个正在快速发展中的市场,也意味着更多的机会。与成熟的欧美市场相比,品牌需要更注重对中国市场的培育,以及对消费者的引导。例如今年Hanwag就会将换底服务引入中国,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用户体验。

产品开发方面,我们会根据中国市场的情况,和总部积极沟通合作,研发出更多适合中国人的产品。

8264户外产业频道,专注于深度的户外产业资讯,剖析户外产业发展,如果您有新鲜的户外产业爆料或者有观点的行业分析等内容,欢迎向我们投稿。详细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