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四川鹤鸣山自然攀岩训练基地介绍 [组图]

四川鹤鸣山自然攀岩训练基地介绍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4-13 00:00

攀岩路线区

攀岩路线区目前已开发出二十条左右的路线,下图中的大多数已经可以投入使用。因开发时间不长,并未有很多的攀登经历,故文中标出的难度只能作为参考。以下所有图片中写有“R*”为顶链位置。

攀岩路线区目前尚未开发sports路线,因多数路线都有裂缝,是很好的传统攀岩路线,刃脊探险公司下一步将着重开发没有裂缝部分的sports路线,尽可能保持该区域最原始的攀登条件。

此部分在目前已开发区的最左侧。共三条路线,难度分析如下:
    R1:裂缝及夹角型,坡度80+,高度15米,难度5.8;
    R2:裂缝及FACE型,坡度80+,高度15米,难度5.8;
    R3:FACE型,难度5.10-5.11,坡度85+,高度12米,岩壁下方为能够容纳二十人的授课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