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2016IFSC世界杯速度赛难度赛收官站厦门举行

2016IFSC世界杯速度赛难度赛收官站厦门举行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10-24 18:03
10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6IFSC攀岩世界杯厦门站落幕,这也意味着本年度2016年度世界杯难度赛及速度赛也在厦门完美收官。

22日结束的速度赛比赛中,刚刚在吴江站夺冠的我国攀岩名将钟齐鑫负于老对手Bassa遗憾未能进入冠亚之争,最终获得了此项比赛的季军。而冠军则由来自俄罗斯的老将Kokorin摘得,Bassa仅以0.01秒的微弱之差屈居亚军。

根据IFSC官方积分,波兰人Marcin DZIENSKI以485分稳座冠军宝座,二三名则分别是来自俄罗斯的Stanislav KOKORIN及乌克兰的Danyil BOLDYREV,两人差距仅为3分,分别是366、363.

根据年度积分总排名,俄罗斯选手luliia KAPLINA以520分的积分夺得女子年度总冠军,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法国的Anouck JAUBERT和波兰的Klaudia BUCZEK。

23日的难度赛中,来自俄罗斯、法国、斯洛文尼亚、日本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俄罗斯、法国、斯洛文尼亚、日本、韩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男子难度赛年度前三甲分别是Domen SKOFIC、Jakob SCHUBERT、Romain DESGRANGES;女子难度赛年度前三甲分别是Janja GARNBRET、Anak VERHOEVEN、Jain KIM。

根据国际攀岩联合会官方网站公布信息,2017年攀岩世界杯分站赛将有3站赛事继续在我国举行,分别是明年4月的重庆站和南京站以及10月份的厦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