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溯溪鞋 夏天的戏水乐趣:溯溪鞋综述 [组图]

夏天的戏水乐趣:溯溪鞋综述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6-15 00:00

3.凉鞋式

我们都愿意光脚享受自然,但是恶劣的有水环境很难让我们如意。不过我们可以倚靠以下的凉鞋达到性能和舒适的结合。

Columbia的 TITANIUM INTERCHANGE
  独具可卸式鞋帮和Vibram外底。合成革鞋面加上蛇皮纹理的内底,使你的脚稳固黏着于鞋床。

chaco的Z/RIVATIVE ZONG
  秉承CHACO的舒适简洁特性,该款提供了脚底贴合的鞋床和Vibram外底。犹如河边的小酌或者旅途当中游一阵小泳。

[Chaco的鞋子需要一点时间熟脚,刚开始穿的时候有点硬。]

VSTREAM的BITE
  这款鞋子用了米开朗基罗式的设计,祛除所有不属于凉鞋的因素。全覆盖的中段鞋面和快速搭扣保证松劲调节,粘性橡胶外底提供足够的摩擦力,加大的鞋床则给予足够的活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