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说好的一起勇攀高峰 怎可以自己偷偷备齐了这些

说好的一起勇攀高峰 怎可以自己偷偷备齐了这些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1-12 09:32
刷装备中毒的小编,前一阵在看《血战钢锯岭》时,听着经典台词:让我再救一个,再救一个,一个的时候,脑中自动联想的竟然是让我再买一个,买一个,一个.........

翻遍家里,总觉得没什么好的装备可以炫耀,真不知道上一季的我是怎么“赤身裸体”+“徒手”攀岩登山的.........

值得庆幸的是,2017年2月15-1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 ISPO 2017 北京展这期带来的新品真是满足了我对好看、实用+经典的所有幻想。

登山不惧严寒,攀岩不畏挑战,Let’s 去探险!

海拔五千、“冰天雪地”的最强搭档嘎蒙特(GARMONT)一体靴

为阿尔派向导及技术型登山家设计,海拔五千到六千米高山冬季攀登,冰川行走及攀冰,温标零下30摄氏度。CORDURAschoeller防水防风、耐磨耐撕面料,3M新雪丽棉填充给您实力暖支持; 360°橡胶防护墙、碳纤内底及Vibram大底,让您“脚踏实地”。

专注于冰岩混合地形及高海拔登山的觅乐(MILLET)技术性登山靴

鞋面使用合成纤维,采用LYCRA面料的鞋帮,四周全橡胶包覆。AFC 山地流畅运动系统,内置硬底支撑,适配半卡式冰爪。自锁设计的鞋带系统,PU/EVA双中底技术配合Vibram MULAZ Evo技术登山鞋外底,体现出精确而强悍的、抓地力。Duratherm L Kelvin GORETEX 薄膜,防水透气,保暖,温标 -10°C(实验室极限测试)。

耐低温至-40℃的YaktRAX冰爪

无钢钉超轻设计,1.4mm耐磨不锈钢钢卷,具有专利技术的钢卷360°防滑系统,耐用的天然橡胶提供最大化的灵活度和舒适度。可拆卸捆绑带,后跟提手设计,方便穿脱,提供安全性和便利性的完美结合。

8000m级登山的最佳专业之选极星ARCTOS)连体羽绒服

采用ArcTech Shield科技材料,具有高防水透汽性能,大身面料防水透汽20000/20000,配合防水透汽 10000/10000 的耐磨面料;填充蓬松度800的高品质鹅绒,含绒量高达95%。专业立衬做法,无冷点。三维可调节风帽设计,风帽可兼容登山头盔,帽口单手调节系统,前帽嘴高位防护设计;侧缝到后臀位采用一条超长拉链设计,有效的解决了常规产品在极寒环境下的如厕不方便的问题。

杜绝热量流失,极致保暖的北极狐(Fjallraven)羽绒夹克

运用品牌专利技术 “双层羽绒填充科技”,其错位重叠结构可保证轻量化。面料由轻量化的再生尼龙材料和不添加任何碳氟化合物的防水涂层混合而成。环保的同时具有极佳的防水性能,可应对户外寒风凛冽、温度骤降的天气,甚至极地等极寒环境。

无缝贴合人体肌肉的探路者TOREAD)压缩保暖功能内衣

整身无缝织造工艺,无痕无摩擦,主身采用70%丙纶和5%氨纶材料,热量传导速率慢、流失率低、保暖性好,具有优异的不亲水性和耐化学性。采用特殊织造结构,氨纶成分增加弹力,无缝贴合人体肌肉学构造。

极易操作的攀索(Petzl)GRIGRI下降保护器

带有辅助制动装置和防恐慌手柄的带绳装置,适用于所有直径的单根绳索,最佳直径为8.9至10.5mm,绳索在使用过程中极容易操控,在下降过程中提供卓越的舒适性,特别适合用于防恐慌手柄及在特定模式下,增加顶绳攀登时的舒适度。

为全世界的儿童攀登者提供完备保障的黑钻Black Diamond)儿童安全带

采用与久经检验的Momentum安全带同样的构造,带来完备的支撑性和舒适度。周全的细节,方便穿脱的设计,让每个人都能更好地享受岩馆时光。可进行最大化合身性调节,以适应不断成长的儿童;高位系入点,保持儿童身体正直。

全钛合金覆盖的凯瑞兹KLARUS)轻量化高亮头灯

多用途智能头灯,灯身采用对人体有亲和作用的钛合金材料为主,采用远射光、泛光、红光三光源输出设计。主灯高亮可达600流明,辅灯白灯泛光均匀,红灯能有效的保护视力,还能在遇险时发出求救信号,满足了登山、徒步探洞、搜索、露营、夜跑等不同环境下的照明需求。

超高保护力的凯乐石kailas)超轻攀登头盔

碳纤维顶盖,超高强度,EPP发泡材料构成,超轻,空气通道连接12个通风孔,排出湿热。

化繁入简的麦格霍斯magforce)登山背包

搭配重新设计的前袋结构以及功能规划隔层,取消冗余的中间层,化繁为简,让轻量化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