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英国著名运动品牌Dunlop登禄普被转售

英国著名运动品牌Dunlop登禄普被转售

作者: 华丽志    来源: 华丽志 2017-01-13 13:38
英国最大的体育零售商Sports Direct已经以1.12亿英镑的价格将旗下运动品牌Dunlop(登禄普)出售给日本公司SumiTOMO Rubber Industries(以下简称SRI),交易完成后,Sports Direct将会把重点放在英国核心业务上。

Dunlop目前的业务范围包括英国、欧洲、亚洲、美国加拿大等地区。截至2016年4月24日的财年内,Dunlop的年销售额为4256万英镑,总资产4176万英镑,税前利润406万英镑。

Dunlop以其各种运动器材产品而闻名,包括网球、壁球、羽毛球、高尔夫和钓鱼,以及复古风格的服装和鞋类。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SRI将向Sports Direct授予免版税许可,Sports Direct可以继续使用Dunlop品牌开发自己的高级工作服和安全服业务。在特定交易条件下,SRI可以选择在未来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收回这项权利。双方还将就Sports Direct核心业务的产品供应进行了探讨。

Sports Direct最近宣布计划将公司业务转变为类似于Selfridges百货公司模式的体育零售商,重点发展英国核心业务以及与第三方品牌的关系。Sports Direct打算将其在交易中的所得资金用于发展第三方品牌关系。

Sports Direct表示目前该公司没有精力同时进行国际市场的开发。

本次交易需要得到德国菲律宾法律机构的许可,预计将于5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