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灯具 SunJack户外露营灯—拥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天黑了

SunJack户外露营灯—拥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天黑了

作者: 1gear    来源: 1gear.cn 2017-01-26 10:21
出外旅行,偶尔会露营野外,在漆黑的夜晚,是不是感到害怕了。小编最近就发现了一种露营户外灯,拥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天黑了,喜欢露营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这款来自SunJack的户外露营灯,咋看上去,就跟咱们平常用的灯泡没啥区别,但是功能可不一样的呦!

这款2瓦特的USB LED露营灯,超轻超亮设计,整体仅重3.5盎司,只是传统露营灯重量和尺寸的几分之一。

不管是户外露营、日常阅读、还是处理任务都需要均匀分布的光线,因此此款SunJack户外露营灯绝对满足您的需求。

不仅耐用,而且集抗碎裂、耐冲击和抗振性能为一体。6000K色温接近于日光,提供纯白光,照射起来非常的舒适。

在户外露营时,其产生的光线足以照明整个帐篷;至于充电问题,我们可以用任意的标准USB电源或者兼容所有USB墙上插座,USB电池以及笔记本电脑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