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冲锋衣 没想到这一发冲锋衣 可以这么小清新

没想到这一发冲锋衣 可以这么小清新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2-10 10:19

薛王炸上身示范

骚年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如今的户外服装,在保证功能性和舒适度的情况下设计的越来越好看,越来越时尚。无论是徒步登山攀岩还是骑行,你其实都可以穿着的如T台上的model一样靓丽。

在最近几年的户外服装设计语言上,复古这一概念被炒的火热,更是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

今天小编要为你推荐的这款冲锋衣,不仅仅把复古两字玩的十分到位,还有一股清新的味道注入其中!

江将降酱一一8264防风保暖抗静电冲锋衣!(我个人给它起了更更酷的名字一8264的秘密冲锋衣~~老脸一红)

从产品力方面来讲,在500元这一档位它基本满足了你的所有需求!

这件衣服的设计就像我们所提倡的一种独特的、享乐的户外生活方式。在城市不觉得突兀,在户外不至于落俗,调剂生活的节奏,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格调,享受内心里的愉悦,从城市到户外,从未过渡的如此自然和流畅。即使回到城市,心却从来不曾忘记户外。

从工作中抽身而出,打扮的与众不同些,倏忽来到山里,醉心在属于自己的能量地点,你会很享受这种情境之间的切换。如果邀上三五好友,走累了,找个地方坐下,分享彼此的点心、便当,聊些趣闻怪谈,此时,手中的咖啡便充满了生活的香气。

当然!户外也要情侣装

跟心爱的她(他)去露营吧!挑个周末,选个安静的地方,两个人开着车,带上帐篷、野营灯、折叠桌椅穿梭于山间,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独特乐趣。在野外自己烹饪,晚上躺在帐篷仰望星空的幸福浪漫是不是也让你心驰神往。

那不再是一件单纯的户外装备,而是让各种运动元素更随心所欲地体现在细节之中,崇尚一种返璞归真的自然生活方式,用富有时尚气息的色彩来装点你们的户外生活。

枕着青草的芳香美美的睡上一觉,早上醒来换上新装,去山上转转。清晨的山里,凉风和雨露免不了会带来点儿小麻烦,这时候8264冲锋衣的保温和防水功能就发挥作用了,兼顾各项户外服装功能的同时,时尚的设计,会让你成为山间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你是否有这样的体会?“出行过程中感到很辛苦,必须不断往高处爬,最后只是看著自己沉重的脚步,无暇欣赏景色!”、“跟不上其他人的速度,变成最后一个,感觉被遗留下来,越爬越郁闷!”、“穿的衣服一点都不好看!”原来“感到快乐”才是你投入户外的一大关键要素。其实,你的选择有很多。即便只是登山,也能玩出不同花样儿。

好了!说了这么多!

小编知道

你已经按捺不住

自己膨胀的钱包了

成全你们

骚年!

点下面的连接购买吧!

对就是我!(点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