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Sea to Sky Pack防水收纳背包 超级实用的户外装备

作者: 第一装备网    来源: 第一装备网 2017-06-12 10:58
在2016年夏天,我们开始为加拉巴尔迪进行为期4天的徒步旅行,海拔超过7600英尺的高度,我们的设备必须轻巧,紧凑,耐用,并且具有最大的实用性,不会使我们失望,一个足够大的户外背包,可以携带我们的日常装备,并且还要足够轻、耐用,足以撑起我们旅程所需要的一切。

Sea to Sky Pack设计的包足够大,可以满足我们所需要的一切,而且体积小巧轻便,可以节省空间和重量。

Sea to Sky Pack是为所有的旅行者和探险者而设计的一款防水收纳包。 设计具有耐用性,功能性,可包装性的风格,这款紧凑型超轻量24L收纳包将在你的下一次冒险中派上用场。

采用轻便耐用的CORDURA?材料制成,可在几秒钟内轻松打包和拆包 。

用100%防水材料制成:主24L隔间完全防水,随身携带的口袋可轻松访问您的必需品,这个口袋用防水拉链密封。

防水3M反光拉链:夜间看到,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用于冒险:防沙 ,防尘,只需擦拭即可轻松清洁。

在旅途中轻松调整胸骨表带,使其舒适,Sea to Sky Pack防水收纳背包,采用衬垫轻便的表带,舒适耐用。

Cordura材料适用于户外活动,这种耐用材料适用于崎岖的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