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冲锋衣 新品推荐丨Green Shape,一种表达热爱自然的直接方式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10-11 10:16
走近自然,远离城市的嘈杂,
体会春华秋实生命更迭的奥秘,
享受一阵阵略带湿气的草木香,
一切,让人动容。

我们爱着大自然的简单和纯粹,
希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馈她每一次大方的赋予。
或许心灵的期许蜕变成伟大的成就需要漫长的探索,
VAUDE GREEN SHAPE ECO PRODUCT的出现,
或许让我们有了一种表达热爱自然的直接方式。

2017VAUDE GREEN SHAPE ECO PRODUCT, 采用环保健康材质,结合高科技的环保科技工艺,产品充分展现对大自然的友好。同时,满足专业户外人群的不同时间、地点、场合的多元需求。

2017年秋冬Green Shape Eco Product 特别推荐:

VAUDE环保型三层冲锋衣——科技感与人性化的结合。

产品解读:

强效的防风防水、持续保暖透气,时刻保持身体的干爽与温暖,满足全天候不同场景不同需求。

优化的保护设计,设有能调节又可佩带头盔兼容式的防风风帽。

贴心的防水拉链胸带和可调节的弹力抽绳设计,既方便出行又极简独特。

环保科技

一件高性能的产品,如何将环保科技与产品工艺完美结合,让我们看看VAUDE运用了哪些环保科技认证。

Ceplex Green——这种面料采用有机及再生材料,不含有害的全氟化合物。适合低海拔登山徒步骑行等山地户外运动

Eco Finish——环保防泼水面料工艺,不含有害的全氟化合物。

Renewable Materials——再生材料制作工艺,使用可再生的蔬菜或动物为基础的资源进行产品的生产,节省了化石原料,尽可能的减少了对资源的依赖和生态的破坏。

Recycled Materials——再生材料制作工艺,能有效节省50%的能源和二氧化碳的排放。不仅节约了资源,还保护了环境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