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7中国户外产业年终回眸 ——上市元年的牧高笛

2017中国户外产业年终回眸 ——上市元年的牧高笛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12-21 14:18

2017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序幕已经拉开。这一年,发生在户外圈的每一个事件,都有可能在将来某个时刻拥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们亲历这一切,见证成就经典的过程。值此年末,我们邀您一起回顾行业这一年的跌宕起伏,一起为户外圈不断助力!

品牌篇

上市元年的牧高笛

2017年3月7日,牧高笛在上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
牧高笛公司首次公开发行1669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市盈率22.99倍,发行价16.37元。公司IPO募投项目为:牧高笛“一站式”营销渠道建设项目;牧高笛O2O管理系统及信息化建设项目;牧高笛仓储中心及产品展示厅项目等。

前三季度营收4.19亿元
截至10月30日,今年前三季度,牧高笛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9亿元,同比增长19.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86.04万元,同比增长20.30%。

渠道发展 营销活动
2017年牧高笛门店全国布局新格局初步形成,新店开张数再创新高。
“品牌活动行无界——威尔士站、爪洼岛站顺利收官,坚持并加深了以行走为生活态度,户外露营为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
17年更多相关电影及电视、线上媒体合作项目已成功上线,使中国户外品牌在传统的传播渠道上做出了突破性的进展。

环保和公益行动
选用sorona棉,非自然提取物环保材料;并继续尝试用咖啡碳、珍珠纤维等材料制作产品,最大程度上减少对环保上的伤害; 利用环保面料及可循环使用包材,减少环境污染、积极开发利用新能源等资源
2018年展望
推出户外行业的新零售商业模式,推动新的零售模式发展
“进行产品技术上的创新,研发更适合全地形全气候的户外徒步运动的产品”
在商业布局上,继续巩固原有市场,开拓空白市场,以一线城市为中心,扩张路径,辐射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