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半色半妙半脊峰——媚驴游记48

半脊峰之行是十分完美的,为何“半色半妙”,是因为我想不出来一个表达完美的词,这4个字要奇奇怪怪地跳出来,跟我在登山过程中,《上邪》、大嘴魔鬼、阿拉法特跳出来一样没道理。“半色半妙”也许只是为了附会“半脊”,如果非要牵强地解释一下,“半色”是因为我眼中看到的“青绿之沐、灰色之虐、黑夜之光、金莲之爱、白色之冷、蓝色之眼、尘色之暖”所组成的半脊峰色彩皆偏冷色,“半妙”则因为那场长达七八个小时的大雨,让我一直处于“与君约”和“与君绝”的担忧状态。
      “半”,只是因为我对完美的过于贪婪。

——题记

文字:川媚儿

图片:麦克、阿松、川媚儿

图片其它来源:队友微信传图

时间:2019年8月2—4日
队员:11人
领队:麦克、阿松、卤肉、石头
队友:陈伟(北京)、少年闰土(山西)、疯狂兔巴哥哥、老藤椅、川媚儿、永嘉龙、林帅(四川)。

• Harvey- 你好,我是《环球人文地理》杂志的编辑。想邀请你合作。希望能加vx详谈:hw945253629 2019-9-6 15:49

非常喜欢“仙”这个汉字——依山而立,人即为仙。
    那山,无论是花开如锦,还是林深似海;无论是怪石嶙峋,还是冰雪覆盖,只是因为有了人,山便成为仙境。
    因为贪恋城市的繁华,我们远离了山。山的怀抱很宽厚,但山的性格很孤傲,无论我们对山有多么爱恋,山都不会跟我们进城。
    先知说:“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
    2019年8月的第一个周末,我们在麦克、阿松、卤肉、石头的带领下,奔半脊峰而去。11人的队伍中,我是唯一的女队员。

半色半妙半脊峰——媚驴游记48

川媚儿 发表于 2019-8-8 10:54 [    非常喜欢“仙”这个汉字——依山而立,人即为仙。    那山,无论 ...

楼主厉害厉害

领队麦克

藤椅介绍麦克大师:“包括但不限于:户外摄影、登山、攀冰、攀岩、潜水、滑雪,自由撰稿人。”

领队阿松

全程开路,对速度控制非常好,不让任何人掉队,不说话,默默奉献。

领队石头
收队是非常辛苦的,很多人做不到,有实力,才能像你一样游刃有余。

领队卤肉

令人佩服的在读研究生,幽默活泼的小胖哥,一路带给大家欢笑。

四川广元三名队员

老藤椅

“手磨咖啡”改“手冻可乐”,可乐公司是不是应该提供赞助费?

永嘉龙

爱打篮球的人爱上了户外,爱上了登山

川媚儿

年龄最大,身高最矮,体重最轻,力气最弱的队员,传说中的“媚姑妈”。

林帅/四川

刚刚完成姑娘山大二三连登,又从长坪沟穿越过来,参加半脊峰攀登,跑得真快

疯狂兔巴哥哥/四川

刚刚结束半脊峰攀登,又在觊觎新的高山靴,兔巴哥又有新目标了

陈伟/北京

来自北京的帅气小王子,跟石头领队同行被山上石头砸中跟石头缘分不浅。

半色半妙半脊峰——媚驴游记48

后排:石头、老藤椅、永嘉龙、卤肉、林帅、麦克、阿松

前排:陈伟、疯狂兔巴哥哥、川媚儿、少年闰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