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科技赋能生活,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为年轻人提供全新生活方式

作者:绿色使者    2021-12-16 14:49
在高强度、快节奏的生活下,时间不够用、钱不够花、体检报告反映的健康问题越来越多,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生活现状。许多人都希望跳脱这种恶性循环中,但问题在于,工作和通勤已经占据了生活中绝大多数的时间,再通过运动来改善身体健康情况,一方面会进一步挤压所剩不多的空余时间,另一方面还要付出额外的费用,进而加剧生活开销。并且,根据西部证券的预测,未来国内电踏车市场的年需求量将超过750万,市场前景十分广阔。这实际反映出,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采用自行车、电踏车的方式出行,将通勤和运动这两个环节结合到一起。

为更好地满足年轻人对出行、运动的需求,已经有不少传统电动车品牌、自行车品牌,开始涉足电踏车领域。比如英凡蒂旗下的五轮出行品牌,就推出了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该产品定位于“城市出行新物种”,既能够满足年轻人出行的需求,加快出行速度减少通勤时间,也能够放置在家中作为健身器材,免去人们前往健身房所浪费的时间和金钱。

户外出行+室内健身,省时省钱让生活更高效

其实很多年轻人都想每周抽出一定的时间来运动健身,但受限于时间、精力、金钱等各种因素,这项计划最终还是被耽误了。因此,将出行工具与健身器材两种属性融合到一起的设计,也成为了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在市场中制胜的关键。

事实上,如果用户采用传统出行+健身的方案,基本上每个月都会额外花费大量的时间与金钱。以A级燃油车+每周3次健身房为例,通常高端写字楼的停车费用都比较昂贵,每个月需要花费400到600元不等的费用,加上油费,差不多每个月的出行成本需要800到1200元左右;一二线城市的健身房,私教课价格通常在200元左右,按照买10节赠送2节的折扣计算,每个月都健身费用就需要将近2000元。而如果将日常通勤的工具更换为电踏车,每个月至少可以节省2000元左右的出行和健身费用。因此可以说,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方式。

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支持的“AICA算法”,能够通过AI和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私人的户外出行与室内健身方案。在出行时,“AICA算法”可根据用户需求和选择,提供高自由度的车速助理和运动量大搭配,同时可根据不同的路况,灵活修正助理参数,保证用户出行的效率;在健身时,“AICA算法”则能够记录各项运动数据,根据用户预先设置好的信息,给出更加科学合理的运动建议及方案,从而保证用户健身的质量。

优秀设计+互联互通,智能体验让生活更畅快

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出众之处,不仅在于其融合了出行工具与健身器材两种属性,关键在于它在不同的场景下,均拥有出色的综合体验。比如,为给用户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最高能够提供30km纯电续航和60km助力续航,这样的续航表现,使得产品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出勤需求。

为保护用户的身体健康,应对多种路况,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采用了前后双避震系统,这项系统相较于传统单车道液压避震系统,能够实现汽车级的缓震水准,极大程度提升骑行的稳定性、操控性与安全性。也就是说,即使是道路状况不理想的地区,产品仍然能够满足用户高品质出行的需求。

此外,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整车采用镁合金材质+三段式结构设计,即使是女性用户,也能够轻松将产品,在出行工具与健身器材两种形态之间互相切换。与此同时,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拥有100kg的最大承重,体重较高的用户也不用担心将车辆压坏。

而作为华为鸿蒙智联生态产品的一员,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不仅弥补了华为在未来出行领域的空白,也通过各种智慧互联功能提升了用户的体验。具体来说,它能够记录用户骑行的所有数据,同时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自定义出行模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骑行需求;支持无钥匙解锁,用户只要用手机靠近车辆车体的感应区域,车辆即可实现一秒自动连接,不需要像传统电踏车,需要依靠钥匙或者扫码解锁;支持屏幕流转交互,用户可将手机作为车辆的主控,在骑行过程中,车辆的仪表盘则能够作为手机屏幕的延展,用来显示导航、来电等关键信息,让用户能够全身心投入驾驶。

值得一提的是,英凡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石崇阳曾表示过,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还能够通过OTA,带来更加完善和新奇的体验。也就是说,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可以像智能手机、智能电视一样,不断升级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作为满足年轻人出行及健身需求的全新品类产品,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不仅解决了年轻人现阶段,关于出行、健身等方面的部分烦恼,最重要的是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从而提升生活的幸福指数,这也是科技创新的魅力所在。目前,5th Wheel健身电踏车D1因在首轮众测中的出色表现,现已在华为商城开启二轮众测,同时在天猫上线,拥有耀金黑、雪域白、樱花粉三款配色,活动价299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