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Mountain Hiker SOLO独奏帐介绍[组图]

Mountain Hiker SOLO独奏帐介绍[组图]

作者:admin    2006-02-20 00:00

Mountain Hiker SOLO是05年推出的一款基于在老款SOLO上的改进版本,不但强化了稳定性,同时在整体高度上进行了加高使之在舒适程度上又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开门的设计也体现出更加人性化的一面,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的通过图片仔细的看一看,让我们看图说话^_^

新款的SOLO保持了老款的外形,总共配备了六根地钉完成加固工作,1050g的总重足以吸引轻量化人群的注意:此款规格为;长213cm;肩部最款处89cm;脚部最窄宽73cm;头部最窄宽30cm

新款为了提高这款单杆帐篷的舒适性,增加了帐篷的高度,大约提升了5cm左右,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帐内的空间感,却得到大幅提升,可以把大包都放到里头去了^_^

同以前的风格一样新款同样拥有可以在帐篷里对外面侦察的观察窗,透明材质为美国进口的PU皮材质,在低温下也不会出现发脆现象,而且透明度好,可以在野外的夏夜,进行观星活动呵呵

新款的通风口开在头部的最上端,这样的设计更加有利于使热空气更好的排出,使帐内保持舒适,这样观察增高效果更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