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昆明—香格里拉—丙中落—沿G219—南宁

2023年10月21日开启了我云南广西的长途骑行。此次长途骑行我给他取名就叫—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因为我们准备从云南昆明开始一路到丙中落再从丙中落沿G219国道骑边境线最终抵达广西南宁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昆明—香格里拉—丙中落—沿G219—南宁

最终经过55天4800公里的跋山涉水艰难骑行完成了此次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

2023.10.21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第一天;经4小时安全飞行顺利抵达昆明长水机场后昆明火车站取车及行李完好无损!从昆明火车站中老铁路零公里处正式开启了此次长途骑行!今天在昆明市区溜达溜达昆明老街!  我们一行三人一早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启了我们此次西南边陲行

感谢好朋友一早从西青区赶到机场为我们壮行

安全顺利抵达昆明长水机场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昆明—香格里拉—丙中落—沿G219—南宁
我们从昆明火车站中老铁路零公里处正式开启了此次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
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昆明—香格里拉—丙中落—沿G219—南宁

在安顿好住处后我们骑车在昆明市区溜溜腿逛逛著名的昆明老街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昆明—香格里拉—丙中落—沿G219—南宁

2023.10.22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D2;游览大美春城昆明。滇池畔留下了我们和红嘴鸥的记忆、海埂大坝留下的我们车轮的印记

滇池海埂公园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昆明—香格里拉—丙中落—沿G219—南宁

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昆明—香格里拉—丙中落—沿G219—南宁

官渡古镇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昆明—香格里拉—丙中落—沿G219—南宁

卢汉公馆中国最美西南边陲行昆明—香格里拉—丙中落—沿G219—南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