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凉台沟攀冰3天行程 报告

D0我从重庆长寿坐1854动车赶往成都东站,我搭档阿杰从重庆北站出发,坐上1929赶往成都东站,我们预计2205达到成都 到第二天去毕棚沟景区的旅游汽车附近找个酒店住下。

D1今天早晨5点过起床去乘坐赶往毕棚沟的汽车开始是成都出发下着小雨,司机为了节约高速费,我们是在汶川下高速走的国道到毕棚沟,这样时间上就慢了一个多小时本来全高速2小时多点就能到毕棚沟景区的 早上10点我们到了刚哥家。

凉台沟攀冰3天行程 报告
D1到了刚哥家之后,因为提前给刚哥说好的,刚哥一直在他那个炉子那里烤火等着我们,我们立马上楼整理装备准备去爬一个下午,毕竟这么远过来不能浪费这个下午的时间。整理好装备之后刚哥就开车送我们到冰壁下面那条马路,这个冰壁接近性特别好。

D1我们边走边拍照,因为这个冰壁行程很短嘛走十几分钟就能到了。

D1这个冰壁上面的覆盖着一层雪,跟我们上次来一样,有一层浮冰,但是这次不一样的是那一层厚厚的雪。我们到了冰壁下面整理好装备,原本计划是我的搭档阿杰先锋的,我临时提出来我说我先锋吧,这一次先锋真的把我手冻僵了了那种感觉,先锋挂好绳子下来之后,我立马把手套脱了,把手指头放在嘴巴里面取暖,我已经不在乎干净不干净了,因为那个时候真的很冻。

凉台沟攀冰3天行程 报告
D1这条冰壁就我们俩人也很冷清,我们一人爬了十来趟也是下午四点过了差不多在这儿玩四小时多点,阿杰上去拆站,就准备下撤到马路给刚哥打电话来接我们。

D1到了刚哥家之后,刚哥马上叫嫂子给我们安排吃的,反正到了刚哥家别的没说的,吃肉管饱。

D2第二天这一次有一个小红书找我的女生,本来她一个人嘛,就带她体验了一下攀冰,装备是刚哥家租的。然后早上起来吃了我最爱吃的面条还有煎蛋味道棒极了。

凉台沟攀冰3天行程 报告
D2今天的话人就很多了不是这么冷清 我搭档阿杰和我那个女生,刚哥,江二哥 大哥 他们三带了两个客人。

D2今天庞大的队伍也是走走停停到了我们昨天的冰壁,二哥先锋挂绳线,我们自己的线是阿杰去挂的

D2今天就是一个主打拍照玩,爬了7趟就没爬了,下午3点过然后我就准备去拆站了,刚哥就说你去把站都拆了吧,难得刚哥这么相信我,这也是我第二次拆站,刚哥给我打保护。

凉台沟攀冰3天行程 报告
D2回到住宿地方刚哥早已经准备好羊肉火锅,又给我吃的胀鼓鼓的。

D3今天的话我们准备去例外一个冰壁,叫上玄月路书上wi3难度,但是我感觉一些就wi2 或者wi2+的难度

D3今天的冰壁接近性就稍微远一点一直上坡,一直走的话最少也得半小时才能到冰壁。

D3今天的话也是和搭档准备尝试一次结组,爬完这个结组第一个感受是爽,然后就是特别冷,我们本来就穿了一件速干衣和硬壳,没有穿抓绒,冻的我们发抖。

D3今天就是主打一个尝试结组,爬了几趟顶绳,因为本来就一个客人和那个女生,他们没有爬几趟不想爬了就准备拆站了,本来太阳也晒到冰壁上面了,在滴水了,在冰壁下面拍了一点合照,准备打道回府。

D3回到酒店整理装备,我们就准备离开刚哥家了,刚哥给我们提前联系好汽车,又打电话叫嫂子准备好了吃的,又叫大哥送我们去汽车站,真的太棒啦这一次的行程,感谢刚哥的款待,强烈给大家推荐的攀冰好去处,3月也可以攀冰的地方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