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二万五千里长征路,走一条前有红军,后无来者长征路(红军在四川)

上篇:重走二万五千里长征,走一条前有红军,后无来者的长征路(龙年的云南

2024年3月5号,长征徒步第一百九十二天,早上从 云南 皎平渡镇春香树村出发,,7公里到达金沙江皎平渡口,我们从这里过金沙江,

因为245国道从皎平渡口到通安镇修路,长征没有到皎平渡口,我们7个我、瑞雪、影子、爱丽丝、海阔天空、木鱼、小精灵,一起渡江到了红军渡江纪念碑然后就分开了

海阔天空和木鱼两个男的走正在修的245国道,我们五个女的走中 武山 隧道到毛泽东指挥枪渡金沙江的窑洞参观然后从山谷对面的公里行走,俩条路,隔谷相望。

参观完窑洞,还有22公里到通安镇,我们沿着水泥路走不到10公里,开始了我这辈子最恶梦的浮泥路,

相当一部分的浮泥有十多公分厚,一脚踏入浮泥尘入鞋里,偶尔有一辆小车经过,更是尘土飞扬,封得再好的脸,也是一脸的灰,无奈之下,只好离开公里,拼命的向山上切,真正感受到“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终于在5点半之前一脸灰土的到达通安镇,领了一堆包裹,回到酒店洗澡,脱了鞋脚黑的惨不忍睹

3月6号长征徒步第一百九十三天,早上起来忙了一会退货,领包裹,我们就出发了,目标 会理 市,但今天不可能到达,一路的石榴果树,我们穿越在石榴园之间,更多的是公路,

第一次得吃铁树果,样子和味道都像西红柿,第一次看道红艮的牛皮菜哈哈哈

今晚的露营地, 会理 市彰冠镇大花桥村的石榴树地。今晚营地没有信号,视频没能做,朋友圈没得发

3月7日,全程的公路,路过 四川 省五星级农业园区

下午四点到达 会理 县,参观了 会理 会议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