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登山包细节讲述之二:负重背负之内架包(上)LoweAlpine背负[组图]

作者:admin    2006-04-28 00:00

调节时,先将后背中间的织带向上拉起。

背带达到合适位置时,再向下拉织带,把多余的织带拉出来。

之后固定好织带,把多余的织带塞到下面的塑料片孔内。

此时,背带的高度就调节好了。

调节时非常方便。使用者可以根据织带上不同的颜色来选择最适合于自己躯长的位置。

这种背负的代表型号是:Vega系列,Sirocco系列,Cholatse系列,SouthPeakCentr系列。DUO背负DUO背负是由一个是先把一对背带固定在一起,一般是固定在一个PE板上。之后,由两条织带延伸到包的底部,再由两个梯形扣来调节背带的高度。PE板上的面料上一般都是有很宽的粘扣,和后背网下的粘扣很牢固地扣和在一起。调节时,只需按照织带上的颜色,找到与自己的身长合适的尺寸。把两条背带调节到合适的高度即可。

Attack系列,Hauteroute系列另外,LoweAlpine以前有一种名为Snap的背负系统,其调节方式主要是依靠背带上的按扣还调节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LoweAlpine从06年的新款中找不到这一种背负。并且在其网站上也找不到了。估计,是被取消了吧。我找了一些比较旧的资料,只找到一张图。如下:

通过此图,只能看到背带调节的方式,内部设计不得而知。以后,如果有机会,通过LoweAlpine弄到相关的信息,我会再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