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普尔兰德 PureLand新款帐篷(鸭嘴兽)户外测试 [组图]

作者:admin    2006-07-06 00:00

2006年7月4日更新

厂商资料普尔兰德 (PureLand) DUCKBILL(鸭嘴兽
  产品规格
  外帐: 185T涤丝绸,PU涂层,贴条
  内帐: 透气绸
  地席: 150D牛津布PU3000mm涂层
  支架: 3根直径为7.9mm的铝支架(国产)
  地钉: 13根铝钉
  拉绳: 4根砖红色拉绳带调节扣(浅绿)
  外袋: 185T涤丝绸PU防水涂层
  颜色: 砖红(蓝色)
  重量: 2.40 kg
  耐水压: 2000 mm
  包装尺寸: 40 x 15x 15 cm
  可供2人使用

拿到这款帐篷,第一印象,好眼熟啊,这种结构,许多品牌的帐篷都采用的设计。等到拆开才发现,许多细节都是非常实用的。尤其是,当我看到中文标识的说明文字的时候,竟然由然而生出一种自豪感来。中国户外,普尔兰德在做中国专用的产品。

其实,以前印象普尔兰德,都是仿造国外大品牌的设计,其实,仿造也没什么,毕竟中国户外才刚刚起步。但是从款帐篷的许多细节中,我发现设计者在用心,用力。虽然这样的细节可能仅仅是从这个品牌,那个品牌学习而来,但是这是一个开始,中国户外产品自主设计的开始。

实际应用测试还没有开始,提前给大家看一看所拍摄的细节照片吧。

普尔兰德 (PureLand) DUCKBILL T01013

2.5杆 国产铝杆 地丁 修理包

修理包:外帐,帐底,内帐 修补材料各一。修补胶。和扣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