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尝试是一种勇气--幺卫峰侦察攀登报告书[组图]

尝试是一种勇气--幺卫峰侦察攀登报告书[组图]

作者:admin    2006-07-05 00:00

6月28号,成都茶店子汽车张早晨7:30客车,下午3:45分到达日隆,住在冰石酒吧,又见到了久违得大卫和海伦。当然还有朋友唐伟。我们跟向导王老幺见面后,谈到攀登,自己担心不小。最后在下午6点确定了向导队伍:明勇、卢老七和王老幺。晚上吃饭碰到两个日本女孩,临时准备跟我们到木骡子,因此我们得队伍变成了一只中日穿越队,哈哈;

在冰石又会老友大卫

以及喜欢保持低调和怀旧的老唐

中间碰到的日本两位姑娘

以及澳洲的小仇

6月29号,早晨起来,天在下着小雨,队伍郁闷不轻,分别电话短信他们待命,12:30分,刚刚到冰石酒吧得澳洲华人小仇打算临时加入我们得队伍跟我们到木骡子,中午得时候,雨终于停了,我们确定马上进山,赶到木骡子;